しゅがてん! 攻略日誌 最終回 (EPILOGUE編 完)

3/10
[20:05-20:15]
total: 10min
f:id:TakumiYuki:20170310230055j:plain

三條線完成後,標題畫面會出現EPILOGUE的選項,進入後就是一小段的關於男主身分的暗示

首先,時序來到了春天,店的經營已經上了軌道,爺爺也出院了。因為男主是在店裡有危機時,而且還是在妖精之夜當天很恰巧的出現,所以氷織跟める都認為男主可能是妖精,所以猜測男主可能以後會消失,但男主承諾了,只要這間店還需要自己,就會一直留在這裡。男主邊說著,一邊給身子冷的ショコラ套上了自己一開始出現時穿的紅色大衣

另一方面,赤井華打給了市長,說他們的事務所–大雪山–的某個人已經三個月沒回來了,這樣的話事務所完全無法工作。市長只回答,他現在應該在哪裡給誰幸福吧; 而電話的另一頭,只說了他為了別人留守個100年也是習慣了。最後市長說了: 「山田九郎sお助け事務所,有一段時間會很辛苦呢」

市長最後說的那段話,山田九郎是用音讀發音的,音同英文的聖誕老人。短短十分鐘劇情,留下的是溫暖的結局以及一些些讓人遐想的空間–市長的真身、聖誕老人的謎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