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攻略日誌 最終回 (瞳編 完)

3/12
[7:10-7:20] [7:30-8:10]
total: 50min
f:id:TakumiYuki:20170312095628j:plain

告白後的劇情也是很簡單,基本上就是兩人努力練習,最後邀請祖母過來觀賞表演就結束了。

告白後,大家都查覺到兩人一直貼在一起。但是瞳跟男主卻說這是為了搞笑才組合在一起,順便對大家說了祖母的事。顧問老師聽到後深受感動,於是提出了第二次的合宿要來特訓。

到了合宿當天,大家依然在跟第一次一樣的地方合宿。不過這次旅館有一個團體入住,老師就讓瞳跟男主去他們前面表演,不過卻失敗了。合宿的第二天,男主跟瞳才坦白了在交往的事。

合宿下周的星期天,男主被邀到了瞳的家吃飯。祖母說了,自從祖父過世後,瞳的笑容變少了,自從加入了社團後才變回活潑的樣子。男主藉著這個機會,遞出了瞳的表演的邀請函,要祖母看看瞳的成長。

就這樣,表演很成功的結束,祖母在台下開懷大笑。之後在台下跟祖母聊天,才知道祖母也喜歡看搞笑節目,只是瞳一直誤會祖母不喜歡而已。

後日談,男主上了大學後,回來看シェア部的新入生歡迎公演。瞳這次跟つばさ搭擋,也取得了不錯的成果; 另一方面,瞳的笑容變的跟男主第一次見面時相比,自然了許多。

瞳的故事也是很平淡阿…想不到就這樣結束了,當時應該把みこ放到最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