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攻略日誌 006 (真響編 001)

3/16
[20:40-21:55]
total: 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318002021j:plain

在はるか線結束後,男主會到一個陌生的車站。男主在不明不白的狀況下,上了下一班列車,故事就會自動進入真響線。

回過神來,男主發現自己在學校。一陣困惑之下決定散散心,於是跑去約真響一起喝咖啡。男主聽著真響起勁的說著宅話題,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放學後。

某天,男主走在下著雨的夜晚的道路上想著永遠的事。就在男主沉浸在感傷中的時候,突然看到對面有永遠的身影。男主不顧現在還是紅燈就走過去,於是被車撞了

在昏迷期間中,男主做了過去的夢。在夢中,男主雖然向真響坦白了自己的能力,卻也對真響說謊,說自己沒法感應到被當事人極力隱瞞的感情。當時,男主從真響身上感受到的感情,是對異性的好感。

被車撞了的男主隔天醒來,發現真響在自己的旁邊照料。真響說當時男主發了簡訊說了自己出了意外,還亮出證據,但男主卻毫無印象。之後幾天,真響一直貼在男主身邊照顧,也跟男主說了一些有趣的話,像是真響一直把寫小說的男主視為英雄,因為一定有些因為男主的小說而打起精神的人

某天晚上真響跟男主吃完飯回去時,真響在門口遇到了永遠,男主也剛好在門後偷聽。永遠戳破了真響喜歡的人是男主,還指出了男主在小時候說的無法感應到隱藏感情是說謊,也跟真響說了只有自己的感情男主是無法讀取的。之後,還說了車禍當時的SOS簡訊,也是自己發的,因為永遠認為當下適合照顧男主的只有真響。

不過上述這些說詞都不是重點,永遠想對真響說的是: 不要認為男主跟自己分手,就可以當男主的女朋友。真響也不是沒想過這個,不過更多是因為尊敬的感情–真響尊敬著可以當英雄拯救別人的男主,就像在小時候男主幫她找到了吊飾一樣。

但是永遠卻否定了真響的說法,說了男主已經變了,勸告真響不要抱著天真的想法後,永遠就離開了。永遠一離開,男主立刻奪門而出,不管真響追上了永遠。永遠說了因為不想再看到被男主能力傷害的人,才對真響給出忠告。

之後真響雖然沒對男主說什麼,但開始避著男主。某天,男主遇見了はるか,はるか說了真響問了自己如果有讀取感情的能力者該怎麼辦。はるか的回答是,希望那個人身邊,有個該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