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感想

2/19, 21~25
3/6~9, 11, 12
共通: 4hr 35min
つばさ: 3hr 15min みこ: 6hr 35min
詩菜: 2hr 35min 瞳: 3hr 25min
total: 20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319171306j:plain

劇情:

說到戯画,blog主是把這款公司出的遊戲分成三類: baldr系列、キス系列、以及跟キス系列一樣是青春愛情的其他遊戲。人們戲稱戯画地雷最多就是在第三類裡面–精美的畫風、突兀的告白、短得要死的個人線–其實blog主是在說甘えかたは彼女なりに。

不過這款倒也不雷,就是有些短。劇情就是老套的為了拯救廢部,來了一堆妹子一起建立社團。中二、地味、天真、搞笑這四種屬性已經在galgame被寫到爛掉,劇情流向也是一個比一個好猜。不過歡樂校園好像大部分不脫那幾種套路,只能說blog主口嫌體正直,不定期的玩一玩輕鬆校園就會怪怪的。

值得一書的是みこ線。過去篇外加現在的尋找青春,使得這條線內容比別條豐富很多,心裡描寫也不少,是個人最喜歡的線。讓blog主錯愕的是詩菜線,主線像是在共通線就可以發生的小事件一樣,也讓人搞不清為何喜歡男主; 不過也就只有詩菜線是戯画地雷的等級,剩下兩條線也都中規中矩

總之除了baldr系列之外,玩戯画就像是踩地雷一樣,這款還算普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