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攻略日誌 010 (永遠編 002)

3/20
[20:50-22:05]
total: 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322212526j:plain

為了拯救永遠,男主就答應了求婚,也打算用此作為第三作的題材,希望這樣可以讓永遠的心靈豐富起來。

求婚之後,事情順利得很異常: 雙方的父母見過面後很快的就答應,兩人填了婚姻届之後就正式成為夫妻,連婚禮都沒辦,不過有照男主爸爸要求的照婚紗照,之後永遠到男主家兩人同居。

在這裡不得不說男主簡直人生勝利組。男主的家因為爺爺是有讀心術,所以經商賺了不少錢,多到多買一棟房還可以每個月寄生活費給男主花。男主的父母因為工作以及懼怕男主的能力,所以另外在工作地點買了另一棟房屋,所以現在的房子雖然是給一般小家庭住,但實際上只有男主一人住。另外,男主因為前兩本小說的熱銷,所以錢是多到可以讓永遠好幾年不用工作都沒問題

初夜的時候,永遠說了自己會這麼輕易的結婚,其實就只是想輕鬆一點。因為這兩年間永遠是刻意避開男主,這讓自己覺得很累。

之後的兩人,過著快樂的同居生活,永遠的表現也跟普通的女孩子無異,就像是沒有心牆這東西一樣。男主也開始對自己的能力有正面的看法,還成功的勸了大地走回正途; 真響也發現男主跟永遠有了進展,也不再來男主的房間,後來也知道兩人是結婚了。

過了不久,男主把之前給永遠看過的第三作全部砍掉重寫,很快的就寫完了。但是在這快樂生活的期間,男主一直對永遠的態度有點違和感

某天,男主又做了電車夢。這次永遠依然看著那本封面跟內容都空白的書,而不是上次的男主的小說。這讓男主懷疑是不是自己跟永遠的生活都是白費的,而電車中的永遠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到了這裡男主就驚醒了,直接問了身旁的永遠違和感的事情。但永遠卻說自己沒變,變的是男主,可以跟周遭的人順暢的交流,才會覺得留在原地的永遠很奇怪。

隔天,就是第一學期的最後一天。雖然永遠外觀上看起來沒什麼奇怪,但是卻翹掉了班上女孩子的邀約。男主找到了在燈塔那裡晃悠的永遠,永遠再次說了男主變的可以跟人交流,只有自己的心牆依然健在,希望男主不要跟止步不前的自己在一起。

就在兩人說話的過程中,男主的意識就突然被拉到了電車夢裡面。夢中的永遠闔上了書,說了心牆裡的自己的感情因為心牆的緣故正在漸漸的消失。這就是為什麼永遠會突然提出結婚的理由: 有感情的自己所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希望這最後的時間是跟男主度過。而這個夢,其實就是永遠心牆的內部。

男主醒來的時候,永遠也醒來沒多久,這是第一次永遠帶著心牆內部的記憶醒來。醒來後,永遠依然認為心牆會擊潰自己是無可奈何的事,但男主依然想做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