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攻略日誌 最終回 (永遠編 完)

3/21
[19:30-20:50]
total: 1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322213153j:plain

到了暑假,永遠的感情以明顯的速度弱化下去,即使男主給她看新寫的第三作,得到的回應也不如以往。某天晚上,男主突然醒來喝杯水,遇到了醒著的永遠。知道了永遠也在考慮心牆的事後,男主問了永遠知不知道心牆內的自己的心情。永遠回答是悲傷後,男主就用了自己的能力侵入了永遠的心牆內部。

進入心牆後,男主發現這次不是在電車裡,而是在月台上。男主發現月台上已經開始出現裂縫,心牆裡的永遠說了這正是自己的心要毀壞的證據,而且自己沒辦法離開月台。

醒來的男主全身疲累,而且永遠還把男主送的結婚戒指還給了男主離開了家。起床後的男主還發現自己的能力已經無法使用,不過依然撐著虛弱的身體出門找永遠。

出門後男主遇到了真響,知道了情況後,真響找了幾個男主也認識的熟人一起找永遠,之後在燈塔找到了。男主見到永遠後,就是再次利用能力侵入永遠內心拯救她了。這時不知道為何,能力就又突然可以用了。

再次到了月台的男主,被許多不同時期的永遠所激勵,到了現在正在自暴自棄的永遠身邊。在男主大聲呼喚愛後,永遠手上那空白的書就出現了夏日的景色; 永遠也訴說了對男主的愛後,永遠的心就漸漸的破碎,但在最後被男主帶了出來。就這樣,永遠的心牆消失了,男主的能力也消失了,故事就結束了。

後日談,永遠的感情變的豐富了起來,也嚴厲了許多。暑假剩下最後一周,兩人打算去新婚旅行。共感能力的少年跟心牆少女的故事在第三作結束,但也是嶄新的開始。雖然永遠的心牆消失了,但是也不再害怕人心了,男主也不再害怕別人的感情。理由只有一個–因為愛的人在身邊

再玩一次後,發現原本記憶中很感人的場景反而沒那麼感人呢… f:id:TakumiYuki:2017032221341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