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P.C. 攻略日誌 004 (ななこ編 001)

3/22 [20:40-21:55]
3/23 [19:00-22:00]
total: 4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325012722j:plain

現時進度是女主告白。

彩珠ななこ的故事從2/25正式開始。男主在校門前,遇見了重要資料被山羊吃掉的ななこ。雖然男主用了魔法變出點心想吸引山羊的注意,卻還是讓山羊吃光了所有的紙。為了讓ななこ不說出自己可以憑空變出點心的能力以及無法阻止山羊的歉意,男主說了只要自己可以做到的都會幫忙

之後,兩人在日常生活就常常見面。ななこ是個怕生的人,人際關係不好,應付男生更是苦手,念書也不太行。男主發現,ななこ常常專注的在筆記本上寫些什麼,提到少女漫畫時反應特別大。

兩人之間也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情。比如說山羊常常過來把ななこ的紙給吃了ななこ請男主吃難吃的便當注意男主的反應、還約男主看電影但放他鴿子。後來男主知道ななこ在看電影那天其實是在附近的店觀察自己的反應時,很不高興的問了ななこ理由,但ななこ依然說不出口。

某天,男主在家閒閒無事,翻看音夢的少女漫畫。沒想到竟然在漫畫中看到了一個會從手中變出和式點心的新角色,再看看畫家筆名–珠川彩子,再搭配ななこ最近的舉動,男主立刻就猜到了ななこ就是這部漫畫的作者

男主去向ななこ求證後,ななこ才承認了自己正是漫畫家。ななこ說了,自己原本想畫的是動物漫畫,但卻被編輯要求畫戀愛喜劇。不懂男生反應的自己,只好拿男主當觀察對象。隨著漫畫越來越熱賣,也就陷入了一直拜託男主的惡性循環。

之後又因為劇情需求,一起去卡拉ok、牽手、讓男主穿著女裝在街上走等等。這期間,經歷了音夢的離開、白河的失戀(男主大概沒發現)、男主畢業升上本校等等。開學過後不久,則是要模擬漫畫中告白的場景,於是ななこ就對男主告白了。

是說,最近d.c.III的漢化出了,也是讓我想起來這款一直被擺在一邊的原因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