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P.C. 攻略日誌 005 (ななこ編 完)

3/25
[8:30-9:10]
total: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325135717j:plain

這次的告白因為白河小鳥的突然出現而中斷,之後ななこ開始裝病躲著男主,男主也開始被周圍的同學詢問跟ななこ之間的關係。

同時ななこ的漫畫也休載,當男主問偶然到校的ななこ休載的原因時,ななこ卻哭著跑開。當男主下定決心打電話去ななこ家時,卻從她媽媽那裡得知ななこ已經晚了好幾個小時沒回家了。後來,男主在公園找到了淋著雨的ななこ。ななこ說了,在自己連載到快到極限的時候,遇見了男主。因為男主的好心幫忙,讓她的連載變得順利起來。漸漸的,ななこ發現自己喜歡男主多過漫畫,但是因為跟男主聯繫在一起的理由只有漫畫,但是連載快結束了,所以ななこ想不畫漫畫,跟男主在一起。而男主也答應了ななこ的告白。

之後的兩人,開始過著戀人的生活,不知何時,櫻花樹也枯萎了。ななこ開始轉換形象,不戴眼鏡而且跟班上同學處得很好,某天,男主偶然看到ななこ在櫻花樹下埋東西,問了ななこ卻被很模糊的應付過去了。

但是ななこ很明顯的還是心繫漫畫。某次約會,因為山羊的出現,ななこ想起了當時被截稿日追著趕的的時光,浮現了淚花。男主看到後,忍不住想讓ななこ重拾漫畫。

男主到了櫻花樹下,挖出了ななこ埋的箱子。果不其然,裡面是ななこ漫畫家時期的用具: 眼鏡、點子記事本、畫筆。某天約會時,ななこ又因為想到漫畫的事而悲傷起來,男主邀ななこ回自己家,還了箱子給她,並約定即使漫畫完結了,但兩人的關係依然會繼續。

ななこ發現,自己只是不相信男主而且在逃避罷了。之後,ななこ連載重開,在一個禮拜內畫完了一本單行本的量。很快的,漫畫也到了最終話,並且決定要出續作。

到了中途的故事,感覺很像在看暁の護衛無印的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