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るるみなもに! 攻略日誌 002

4/3 [20:00-22:05]
4/4 [20:05-21:10]
4/5 [18:55-19:50]
total: 4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406222602j:plain

目前的故事,就是解決了一個小事件,並介紹了更多的人物吧。

首先說個設定。神樂谷跟玉津江本來是只有一個神–高向津見遠理神,所治理的。不過在過去,高向津見遠理神把玉津江的神的位置讓給了外來的神,自己則退居為山地的神樂谷的山神。男主的妹妹水緒里則一出生就是高向津見遠理神的繼承者,從來沒從向津山下來過,所以也沒去過學校。以前還會有家庭教師的,但從今年開始也沒有了。

某天,水緒里要求叶去找到玉津江的妖怪的首領。在叶還沒成為神之前,是由男主運送神水給玉津江的海神社,再由水緒里來維持結界。不過這樣依然有所不足,所以有請玉津江的妖怪幫忙。現在叶無法有效利用神力,所以水緒里想要兩人見個面來繼續維持張開結界的合作關係。如果結界有漏洞,是有壞東西進來的風險。

雖然很順利的找到了妖怪的首領,同時也是學校中"永遠的三年級生"–小町丹菊,不過就如剛剛說的,有漏洞的結界就是會有壞東西混進來–貧乏神

貧乏神一開始是被青梅竹馬的英麻撿到,當成狗來養。不過英麻家的環境並不適合貧乏神的習性,所以貧乏神就弄壞了英麻家的機器逃跑了(英麻家是開和菓子店的)。英麻拜託剛好來店的男主跟叶來找狗,就在男主跟叶離開後,很神奇的就猜到犯人是貧乏神,也很神奇的找到了。之後,又來了珍魂奇魂甕津雷媛神來幫忙叶找貧乏神。

貧乏神被找到後依然東奔西跑,最後附身在討厭神的女同學–伊吹明日海身上。明日海的母親身體不好、家裡也窮,正是貧乏神理想的附身對象。不過就在明日海呼叫神來求救後,叶立刻趕到了明日海的身邊,把貧乏神抓了起來。之後,本來貧乏神被帶到男主妹妹身邊,當做是山神的別神供奉。但是英麻卻不忍心看到貧乏神被水緒里強大的神力嚇的半死的樣子,所以要求由自己家來供奉,受到英麻感召的貧乏神,就轉變為福神了。

最近的時間大部分都花在動畫上,最近四天連假看完了鐵血的孤兒、廢天使加百列、清戀等等。主要的原因大概是這款比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