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るるみなもに! 攻略日誌 004

4/12 [19:05-21:30]
4/16 [10:00-11:10]
total: 3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416160222j:plain

睽違一個禮拜的はるるみなもに日誌!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結束。到目前為止的劇情,重要的有兩件事: 1. 男主妹妹下山 2. 讓玩家知道男主的後宮是體質關係。

水緒里不能下山,是因為有言靈的束縛。不過在山下發生大事的時候不在此限,因為收拾局面也是山神的任務。而這次下山的理由,就是叶無法勝任海神的職責,需要水緒里的輔導。為此,水緒里轉進了男主的學校,創立了神樣部,神樣部的活動包括了神力如何使用還有祭神的心得之類的。

既然要創立社團,就得找個顧問。不過現在空著的老師只有男主的班主任,很難說話。就在男主跟叶一起去說服班主任時,她只問了一句: 現在的時代,需要海神嗎? 男主很小白臉的回答了: 對我來說,海神是必要的。

順利找到顧問後,不出意料的傲嬌雷神也入學了,也半推半就的加入了神樣部。之後,因為聽說叶的神力很弱,許多妖怪進攻玉津江,不過在水緒里的幫助下,叶成功變身擊退了妖怪們。就這樣,叶成功的獲得玉津江人們的信仰。

之後,就是解釋男主的體質。許多的妖怪跟神明聽到男主叫它們的名字,都會出現身體發熱,想被男主祭祀的現象。某天,雷神懷疑自己這個只會落雷,不懂得跟人類相處的神,是不是沒資格被侍奉。不過就在男主否定雷神的話,並希望雷神繼續留在鎮上時,叫了她的神名,也讓原本對男主的叫喚沒特別反應的雷神發揮力量。

總之,在水緒里的分析下,認為男主是神殺し,講的白一點就是少女殺手的神明版,也就是男主天生超受神明歡迎。雖說男主早就訂好將來長大成為神主後要專心服侍自己的妹妹,但是水緒里覺得同時供奉其他的神,像是山神、海神都沒問題。換句話說,妹妹認證後宮阿!

其實玩到現在,真心覺得神什麼的不是重點,重點就是男主很受歡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