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攻略日誌 003 (若葉編 001)

4/16
[17:30-19:00]
total: 1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0417210658j:plain

若葉跟男主是在國中時認識。當時的若葉,因為空森家經營著大企業,被同學以大小姐的身分敬而遠之。只有男主主動跟若葉互動。而當時的男主,在班上也是有些被孤立。升上高中的若葉已經不會被當成是大小姐,而且身上的氣質也不像是大小姐,還滿豪氣的。

過了一個禮拜後,部室好好的恢復了原樣。翔太原本在想學校方面可能會利用這個機會把幽靈部廢除,不過聽彩乃的話才知道是若葉幫幽靈部說話,說服了老師。

之後的劇情,除了若葉以外的女主都像消失了一樣,男主在學校時幾乎都是待在規劃委員會,不在學校時也都是跟若葉玩,還傳出了傳言說是兩人在交往。某天假日,若葉過來找男主玩,不小心翻出了男主借來的A片。為了讓若葉不洩漏出去,男主只好聽從若葉的話,讓若葉聞了自己身體。之後若葉的舉動就越來越過激,讓男主忍不住喊停,因為兩人只是朋友。若葉被停下之後問了男主,所謂的"朋友的範疇"究竟可以做到哪一步? 之後隨著氣氛,在快要接吻的時候,妹妹突然闖入結束了兩人的進一步發展。

隔天若葉再次以A片的事情要脅,讓男主幫忙委員會的工作,因為在操作電腦時兩人的手不小心疊在一起,讓兩人忍不住想到昨天的事而尷尬起來,之後若葉界突然襲擊吻了男主。回到家後的若葉,隱約的發現自己喜歡男主,不過不想想下去。

至於男主,雖然開始對朋友可以允許到哪個地步感到疑問,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想一直跟若葉當朋友。總之,在若葉強硬的跟男主H過後,男主確定自己對若葉有喜歡的感情。

在那之後,男主跟若葉的煩惱,連翔太跟柑南都發現了,也都分別送上助攻。總之,過了一些告白被打斷還有幽靈部的大家幫忙布置告白地點的戲碼,兩人就順利告白了。

到這裡,就是常見的青梅竹馬套路。在blog主的印象中,接下來會是變回大小姐樣子,最後又變回來這樣的老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