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るるみなもに! 攻略日誌 009 (英麻編 001)

5/1
[13:30-15:55]
total: 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501192718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在海灘時,男主找英麻搭話,看到她的泳裝時,兩人又想到了共通線時看到英麻胸部的事情,變得有些尷尬。

之後學期結束,水緒里提議舉辦神樣部的校內合宿,來練習一些神所需要的技能,不外乎在明日海線提到過的千里眼跟御礼。不過叶提議讓沒加入神樣部的芽以跟英麻一起參加,這讓男主有點困擾,不過在水緒里提出合宿會很忙的正論下,男主總算是鼓起勇氣邀了英麻。英麻雖然一開始以要照顧芽以為藉口拒絕,但是芽以表明了要一起去參加合宿後,英麻只好一起去了。

之後兩人開始為了合宿而四處張羅。晚上兩人回去時聊天,想到了在第二性徵剛開始發育時,男主碰到英麻胸部的事。話說著說著,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兩人試著像戀人一樣挽手臂。男主知道自從海邊開始自己已經把英麻當做異性,而不是單純的青梅竹馬來看待,可是又認為自己是服侍神的人,不能有這種交女友的想法

回到家後,男主找爸爸商量。爸爸提出了簡直是廢話到極點的意見,不過也不能怪爸爸,是男主本身的想法就很奇怪。爸爸說了,如果不交女友的話,不就孤獨一生了嗎? 阿對啊,男主應該要想到不是當神職就不能結婚阿,不然男主怎麼生出來的?

接下來就是合宿的開始,也是男主決定告白。不過男主為了尋找好的時機欲言又止,奇怪的態度讓英麻擔心會不會被男主討厭,於是開始殷勤的協助合宿的活動。可是英麻反而弄巧成拙,讓自己很失落。當天晚上,兩人一起出外買些東西時,男主就抓住機會告白,卻讓英麻當場愣住。男主也發覺現在也不是告白的最好時機。

男主告白完了,接下來換到英麻該考慮怎麼回覆男主了。身為最傳統的青梅竹馬,英麻自然是很小的時候就喜歡著男主。合宿期間看著兩人的顧問也看出了這一點,於是給英麻送了助攻。當天放學時兩人一起回家,聊到過去的回憶時,兩人比起了跑步。就在男主抓到英麻時,英麻就持續著這抱住的姿勢告白了。

目前為止的故事其實沒跟神明扯上什麼關係,就是很普通的青梅竹馬發現自己內心的感情。不過跟前兩條線一樣,契機依然是跟胸部有關。另外,男主在考慮是不是不應該告白那裡真的太蠢了,忍不住在日誌中吐槽一下。 f:id:TakumiYuki:2017050119293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