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るるみなもに! 攻略日誌 011 (叶編 001)

5/2 [19:50-21:55]
5/3 [18:55-21:00]
total: 4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70504211420j:plain

跟芽以一樣,又是個以性慾為主的故事。不如說,目前幾條線的故事,都跟男主對性相關的事很容易興奮多少有些關係。

去海灘時,男主跟叶聊著聊著,男主就說到自己的可取之處是不是只有神殺し的能力,而自己這個人本身是無關緊要? 不過叶認為,這能力是男主拼命努力才獲得的東西,所以真正的好是在男主的個性。

之後,就是期末考試。在明日海線提過,叶因為是剛轉來所以應該是不用考試的,但是之前一直住院而沒有好好上過學的叶很羨慕大家一起考試這樣的活動,於是男主就幫她出了一份考卷,讓叶可以跟大家一起考試。考完試後,大家一起到了英麻的店放鬆。期間芽以也有來招待男主一行人,結果男主不小心發動神殺し後,芽以就變的想被男主祭祀了

想被男主祭祀的話,要怎麼辦呢? 聰明的芽以在大家的七嘴八舌下,決定奪取海神的位置,也就是把叶給踢下來,這樣就可以讓男主祭祀自己。為了得到海神的位置,水緒里舉辦比賽,比賽的內容是讓男主分別對兩人使用神殺し,看誰會比較爽。

結果到了最後,變成了大混戰,除了原本參賽的兩人以外,其他女孩子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都往男主身上湊過來了。再加上接受了神殺し的女神明們都發出了淫亂的聲音,觸覺+聽覺的雙重刺激下,男主忍不住自己膨脹的慾望,由水緒里終止比賽了。

之後的劇情,雖然表現得很嚴肅,但是嚴肅成這樣實在讓blog主覺得有些白癡。簡單來說,男主跟兩個神分別受到了英麻跟水緒里的教育。因為男主認為自己是神職,所以不應該對神有非分之想,但是英麻卻說了在神明之前,她們可是女孩子。一方面,叶跟芽以則是跟水緒里一起看A片,了解當時男主的反應的原因。

後來再次開戰,比賽內容變成讓兩人在男主前脫衣服,誰脫的多就贏了。結果就是叶全脫了,芽以一件都沒脫,所以是叶的勝利。之後男主再對叶用神殺し,兩人就互相對著對方自慰了起來

後面到底在演個什麼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