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攻略日誌 006 (鈴奈編 完)

5/20
[13:50-15:55] [21:30-23:40]
total: 4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521115732j:plain

開始交往後,是一如既往的恩恩愛愛,也因為鈴奈的身分,兩人的關係是對眾人隱瞞的(除了屋頂的成員跟男主的基友外)。

但是這裡遇到了跟由香里線一樣的問題: 即使兩人一直都很親密,連H也做了,但緣カウント就是固定在某個數值降不下來。某天,七海跟男主說了,感覺到鈴奈對男主的態度幾近於"依存“,而不像是對等的關係。就在男主知道這件事沒多久,鈴奈就找男主商量要不要繼續當偶像的問題了。

鈴奈其實一直有所謂的"冒牌者症候群“,對於自己的表現一直都感到不安,所以一開始會去屋頂也是為了找一個可以練習的地方。跟男主交往以後,就更擔心兩方無法兼顧,所以希望男主可以替自己決定自己要不要退出演藝圈。

想當然爾,男主知道這是依存態度的具體表現,於是把問題丟回鈴奈,讓鈴奈自己做決定; 同時自己跟鈴奈暫時拉開距離,讓鈴奈可以冷靜想想。

過了幾天的生放送上,鈴奈對廣大粉絲們說了自己有男友的事,並宣告會看之後的風評決定之後在演藝圈的路。雖說不是把問題都留給自己解決,但也是不依靠男主想出來的方法。就在鈴奈趁著騷動跟男主見面時,緣カウント已經是0了。後日談是結婚後數年,鈴奈不再做偶像,而轉往演員跟歌手。現在已經有了小孩,完。

其實blog主在玩這條線時不怎麼專心,所以才花了這麼長時間。沒在玩gal的時候都在看漫畫,一不小心就把月刊少女野崎くん還有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給追到最新進度了… f:id:TakumiYuki:20170521115746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