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攻略日誌 005

5/29
[13:55-14:55]
total: 1hr
f:id:TakumiYuki:20170529202056j:plain

現時進度是第一個選項。

之後,ラビ想到了自己的實驗室就有那種反射率超過1的鏡子。當時會沒想到是因為被"反射率"這個沒聽過的名詞混淆,不過只要搞清楚是可以讓反射的光會比射進來的光還亮的鏡子就知道了。這鏡子是ラビ媽媽的遺物,ラビ媽媽是擁有更多神奇收藏的,比如說可以一直彈跳不會停的球。

鏡子被放在ラビ一開始來到這個國家時住的地方。那是個危險的地方,所以只有男主跟ラビ去而已。兩人整整花了一天的時間拿鏡子,直到晚上才來到地下室。當時修一郎跟四五都不在,ラビ突然請求男主,希望可以修好後回到過去救媽媽。這時,修一郎跟四五才突然出現,ラビ就跑走了。

之後,就放著修一郎用那鏡子把時間機器修好。隔天早上,男主才知道因為兩人在拿鏡子前並沒跟其他人說一聲,擔心的四五找了男主一整天。到了地下室,時間機器已經修好了,男主希望把ラビ找來一起看看成果,但是四處找不到人,只好跟大家一起在地下室等。等到一半,突然聞到一股酸味,等到快睡著的時候才想到這是ラビ發明的催眠氣體,等到醒來時,整個時間機器就被拿走了

三人找了ラビ一陣子沒有成果,就到了酒館去喝一杯,因為看闆娘給的酒讓四五喝醉了,由男主背回家。途中男主跟修一郎聊天,說到過去男主是想跟四五念同一所學校,想在未來自己領導研究、四五在旁輔助,而現在即使男主放棄了,四五依然在堅持科學的道路,所以男主認為四五的夢想是諾貝爾獎。不過修一郎認為應該不是。

等到把四五搬回床上後一段時間,四五就醒來了。四五說了,自己喜歡這個世界,因為可以跟男主還有修一郎一起作研究,但是男主卻重申一定要回到過去,讓四五在未來繼續作研究。聽到這話的四五終於爆發了,撲倒男主並告白說自己是想跟男主一起,才會一直作科學研究的

這裡會有選項,看是要摸四五臉頰還是扶四五起來。如果是選摸四五臉頰,就會進入四五線。這個遊戲是脫落式的模式,所以如果扶四五起來了話,主線故事還會繼續下去,也才能有攻略其他人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