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攻略日誌 012 (エミー編 完)

5/31
[20:20-20:55]
total: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601202104j:plain

握住エミー手後沒多久,エミー就對男主告白,也順勢上床了。另外,男主發現,雜誌已經回復到原來的樣子。看來アリス因為エミー的話順利想到萬有引力,而且可以如期出書。

自從男主摔傷後,アリス就好像之前跟エミー的事沒發生過一樣,回到了跟大家普通的相處。過了不久,因為虎克的醜聞而造成的王立協會的人事動盪,春跟アリス成了準教授。アリス語出驚人的說牛頓之名就由エミー繼承,畢竟關鍵性的點子是由エミー想出來的,而且アリス對於自己身為姐姐,一直沒能給エミー做些什麼感到愧疚

之後的書籍編寫作業就交棒給エミー,也有跟男主約會的劇情。當然,PV也是不可少的,不令人意外的是關於馬鈴薯。エミー在失去雙親後給弟弟寄住的親戚家,就是種馬鈴薯的,所以エミー對馬鈴薯有種莫名的狂熱。另一方面,男主也跟知道時間機器的其他人談過要不要回去的問題。雖然現在回去就會是男主熟悉的現代,大家也都想回去,但是想到エミー,男主總是不捨

約會過後,エミー就突然的對男主說自己會努力獨自把書寫完。原來エミー已經聽四五說了男主跟四五、修一郎即將回日本,所以來對男主告別,男主才親口說了想跟エミー一直在一起。男主之後跟其他準備回現代日本的人說了自己,四五雖然後悔,但還是遵從男主的意思。

就這樣,春跟アリス因為當了教授所以離開宿舍,四五也因為回日本而離開。覺得太過冷清的エミー,也跟男主一起離開了宿舍回エミー家鄉一起生活,完。

雖然是有點冷清的結尾,但是blog主還是滿喜歡的。不過這條線喜歡上的動機跟アリス態度的轉變都太突然,讓人感覺這條線過程有些倉促。 f:id:TakumiYuki:2017060120221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