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攻略日誌 009 (花夜編 完)

6/2 [21:10-21:40]
6/3 [21:25-00:00]
total: 3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604111601j:plain

如果不選擇三人的其中一個的話,男主在當天晚上會睡不著覺,思考自己是不是完蛋了,因為除了那三個命運之人外,都是看不到緣カウント的。之後男主會出去,遇見了花夜。如果在離別時,聽從自己的感覺,認為自己對花夜有些不同感情的話,就會進入花夜線。

之後,男主就會積極跟花夜接觸。基本上,大家都在屋頂的時候,花夜會偷偷一個人躲到通往屋頂的樓梯,不跟大家聊天。所以男主也特地到了樓梯間跟花夜問東問西來了解她。花夜說了,自己只要一直呆在七海的背後守護她就滿足了,但是男主認為如果花夜不幸福的話,七海也不會幸福的。花夜聽了這番話後,男主就突然可以看到她的緣カウント了–320

吃驚的男主結束跟花夜的談話後,找了麗來問這是否有可能發生的事。總之,結論就是不管什麼原因,只要看的到緣カウント就沒問題。另一方面,花夜也開始腦中一直想著男主的事。總之,兩人在周遭女主的推波注瀾之下,男主就把花夜壁咚告白,緣カウント也降到了98。

跟其他三位不同,花夜只要普通的甜甜蜜蜜的生活,緣カウント就可以降到0,所以後面沒什麼好說的。

サブギャラ的故事,其實也就這樣子吧… f:id:TakumiYuki:2017060411162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