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攻略日誌 002

6/18 [18:40-19:50][21:05-21:50]
6/19 [18:50-21:55]
6/20 [18:40-21:45]
total: 8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621212238j:plain

到目前為止,blog主才肯定共通線已結束。主要的事件有期中考試學園祭

除了普通高中會有的一般學科考試以外,專業課程也是有期中考的。老師出的期中考題是"做出自己最喜歡的點心“。為了合格,大家放學後還是待在料理室重複練習。五人中,比較危險的就是男主跟柚姬了。不過在大家的幫忙下,兩人也順利通過考試。之後的一般學科考試,大家一起和樂融融的到男主喜歡的點心店–シャルール去複習,這次成績好的柚姬發揮了功用,跟楓花一起輔導大家學習。這兩次的學習都沒幫助到別人的男主為了表達自己還有點用,就買了點心。一般學科考試過了的那星期六,大家一起跟男主做點心巡禮,還買了料理器具。

之後是學園祭,大家討論點心這個專業課程要如何在學園祭展出。在美絵瑠無心的提議之下,大家決定展出童話中的糖果屋。之後過了好幾天,大家都一直卡在糖果屋要用什麼設計,想趕快偷懶的美絵瑠只好難得的認真起來,幫大家決定了設計。為了趕快決定設計,還特地申請了留宿,於是就有了夜晚四女的恋バナ。

到了學園祭,かりん老師也鼓足了幹勁為展出的教室造景–點心做成的森林。當天シャルール的點心師跟他的妹妹也有來,舉辦得很成功,晚上大家還一起看煙火。

在這段共通劇情裡,也有插入一些柚姬的劇情。像是柚姬特地找男主試吃自己做的點心、還有臨近學園祭時,男主到處找柚姬、恋バナ時柚姬的反應等等。兩人的接觸在這共通線的後半段漸漸增多。另外,因為blog主把那些關於點心的討論通通略過了,所以上面的劇情就顯得很無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