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ュアソングガーデン! 攻略日誌 007 (明日歌編 完)

7/16 [19:40-23:30]
7/17 [18:00-20:00]
total: 5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70718224056j:plain

跟玖音線一樣,交往過後不久,明日歌就提出了父親打算要舉辦復興フェス,以展現VR的安全性以及慶祝ダイバ的復原,大家就興致勃勃的報名參加表演了。復興フェス的預定日期是8/28跟29號,在いろは的邀請下,明日歌也會跟いろは一起上台唱歌,當然,由男主作曲。

但是到了8/23,新聞卻報導復興フェス要延期到9/1跟2號,這時候いろは已經回到未來了。同時,男主的作曲也遇到了瓶頸。並不是曲子做不出來,反而是曲子做出來了,明日歌也很喜歡,但男主就是不滿意。為了轉換心情,大家一起到泳池玩,就看到許多快樂遊玩的人後,男主突然醒悟到,自己的曲子只是為了讓自己跟明日歌開心而已,但是最重要的,是在場的聽眾也可以聽了覺得幸福

最後,男主也替いろは做了一首曲子並錄下いろは的歌聲當作餞別,之後就是明日歌的舞台。

總覺得這條線有很嚴重的既視感…跟玖音線好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