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情スプリ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1

7/30
[8:30-9:35][10:20-11:00][12:05-13:50][17:35-18:05]
total: 4hr
f:id:TakumiYuki:20170730195528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故事是從男主–神島 宗太被一個穿著暴露的女孩子–冥堂 羽月拿著奇怪的刀抵著脖子,要男主招供為什麼會有這麼強的魔力開始。看男主完全摸不著頭腦,就換了個問題,問男主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男主開始回想起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早上跟弟控的花房 小春還有跟自己住的遠房親戚兼學生會成員刑部 奏一起吃早飯。到學校時撞到了田徑部部員的同班同學日向 みお,放學時到了拉麵同好會兼辯論部跟百々咲 雫見面看她吃泡麵。中途男主發現了偷看的小春後,就被抓去學生會室。小春的姐姐今天來到學校當臨時講師,還帶來了一隻奇怪的烏龜要學生會幫忙顧一下,不知道怎麼辦的小春就找來男主幫忙。就在男主看著這隻烏龜時,突然有個奇怪的感覺,之後不管看到什麼觸碰到什麼腦袋裡都是色情的想法,於是想趕快回家。就在回家的路上,發現男主異常的羽月就把男主抓到了小巷子,就變成了現在的情況。

就在男主不小心碰到羽月的胸部後被羽月推開,結果羽月受到男主魔力的影響開始發情,男主也開始獸性大發。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刻,羽月把魔力抑制劑打了下去,讓男主恢復正常。

接下來就是羽月的說明時間。這世界上是有魔族的,而魔族依照分為七類: 高慢、憤怒、忌妒、怠惰、強欲、暴食、色欲。羽月是屬於高慢,依照羽月的觀察,男主屬於色欲。依羽月所說,男主是後天才覺醒成為魔族的,所以會有像剛剛那樣魔力暴走的情形,而男主的能力是“催淫",可以無差別讓人發情

男主跟羽月道別後,羽月依然偷偷跟蹤。就在擔心男主的小春出來迎接之時,又跳出來質問小春。之後進來屋裡談,才知道了羽月會來到這座城市是因為自己家的祕寶被偷了,所以追小偷追到這裡來。而這祕寶可以讓沒覺醒的魔族強制魔族化,羽月擔心偷盜者目的是用魔族征服世界。這裡說一下,魔族的外表跟人類無異,也已經融入人類生活跟人類通婚很久了。而魔族的血脈不管經過幾代都不會完全消失,所以世上其實有許多人是魔族後裔而不自知,男主就是其中一個。

隔天,羽月就轉學來到了男主的學校,因為聽男主的敘述,羽月認為犯人就在學校裡,所以要轉學來進行調查。羽月做了非常中二的自我介紹,為了確認是不是魔族還用手刀敲頭。羽月來自很偏僻的鄉下,之前都是用通信教育,所以也沒去過學校,基本上學校生活都是黏著男主度過,因為覺得羽月的中二介紹很有趣的みお主動來跟羽月搭話。放學後,男主帶羽月去了拉麵同好會,羽月立刻動腦想用這部室當作自己的據點,可以作為窗口收集情報。結果跟雫鬥嘴,不知道為何就變成了羽月要做拉麵讓雫認同以得到部室,調查的事情完全丟在腦後了。

第三天,羽月來男主家吃早餐,跟男主討論要做什麼樣的拉麵。中午,男主跟雫說了就適當的應付羽月就好了,畢竟剛從鄉下來,很多地方要包容。晚上,男主來到了羽月的租屋處做拉麵跟食譜給羽月看。男主雙親是拉麵店麺屋- 神 -的經營人,男主自己也是會下廚的,離開前還交換了手機。晚上回家跟小春聊天時,魔力又無法制御,於是男主就在小春的面前來了一槍

這裡說一下男主變為魔族那天的事吧。小春的姐姐–早希就是把冥堂家祕寶偷出來的罪魁禍首,祕寶就是男主見到的那隻烏龜。雖說是偷,不過是早希感應到那隻烏龜不想一直被關在冥堂家,早希就把牠帶出去了。小春也是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而且也覺醒魔族力量,可以像羽月一樣變身。

時間來到第四天。早希每天來上班都會把烏龜帶來,而今天剛好讓牠走失了。著急的小春把正在家庭科室跟羽月一起研究拉麵的男主一起抓來找烏龜。但是烏龜這一亂晃,把牠遇到的兩人–みお跟雫都變成了魔女。雫在當下並沒異狀,みお則是立刻就發生魔力暴走的症狀,剛好被小春遇到並施打了魔力抑制劑。

みお認為羽月的自我介紹不像是亂講的,這兩三天的相處也把羽月當朋友還用了暱稱,不過男主總是跟著羽月跑來跑去,讓みお很在意,みお周邊的友人也對兩人總是在一起有些疑惑。みお知道雖然女生們大部分都罵著男主"色狼"、"吵死了",但決不是討厭。一方面雫也是對男主這幾天不太搭理自己,還多出個奇怪的女人感到心煩。烏龜後來被早希找到,雫也到了家庭科室吃羽月的拉麵,意外的還普通的好吃

劇情大概就是這樣吧。羽月其實像個自尊心高的小孩一樣,滿可愛的。這個月最想玩的就是這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