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情スプリ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2

7/30 [19:00-21:45]
7/31 [18:45-20:50][21:50-22:10]
total: 4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70731231349j:pla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差不多要結束了? 畢竟每個女主都一個H CG了。

隔天,羽月用"魔女狩り部“的牌子把部室據為己有。男主則是自從上次對小春自慰後,性慾異常高漲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但是在小春勸告下,男主一直瞞著羽月。

自從上次遇到烏龜之後某天,みお突然來找男主,說了自己可能是魔法少女。男主黑人問號之餘,在放學後把みお帶到自己家跟羽月商量。みお說了自己最近常做奇怪的夢,還詳細的說了夢境內容,不過羽月一點興趣都沒有,只說了如果還有什麼奇怪的事的話就先找男主談; 畢竟羽月之前敲過みお的頭,已經先入為主的認為她不是魔女。隔天社團活動結束後,みお再次找男主討論夢的事情。到了見面地點,男主看到みお正跟小孩子玩魔法少女遊戲,聽了みお的話才知道她喜歡看魔法少女動畫。結果,沒談到任何夢境的話,不過みお懷疑羽月是魔法少女。

假日,男主跟雫被學生會長的小春騙來打掃學校,剛好羽月也在。在打掃期間,雫看到男主夾在小春跟羽月之間非常不爽。打掃完回到部室後,雫受到男主催淫能力的影響,還對男主足交

禮拜一,羽月早上到男主家宣告了發現了魔力的痕跡,打算晚上在學校抓住犯人,小春當然趕快跟姐姐通風報信。到了晚上,先是發現了因為自主練習而還沒離開的みお,把她趕回去後,就遇見了謎之魔女二人組,嘛,就是花房姐妹。就在羽月跟早希纏鬥時,小春用自己催眠的能力把男主弄睡,結果男主在睡夢中一直想對小春做色色的事,小春這弟控也欲拒還迎。羽月發現後,就中止了跟早希的戰鬥來搶回男主,變成了男主夾在兩人胸部間的情況。這時,一直在旁邊偷看的魔女–雫,就名副其實爆發了,對大家發出了大規模的火焰攻擊。好不容易把雫制住後,謎之魔女二人組趁亂跑了,剩下三人也只好回去了。羽月跟早希都發現,雫是屬於“忌妒"系統,火焰則是會隨著自己的感情波動而改變。雫是天才型,不但不會暴走,而且還可以無師自通變成魔女型態。

隔天,大家聚在部室討論時,みお突然出現。原來她昨天沒回家躲在旁邊偷看大家的戰鬥,私自的把大家想成是魔法少女。剛好,羽月希望藉由昨天的事把魔女狩り部變成正式社團,於是就順著みお的話,讓みお加入來湊人數。大家為她辦了歡迎會,還因為雫的堅持,每人自我介紹時要說自己喜歡的拉麵種類

之後,羽月又把找犯人的事擺在一邊,開始忙起"聖礼あおぞら市“。而描寫的重點人物變成了みお。

“聖礼あおぞら市"其實可以想成是學園祭,每個部都被規定一定要展出攤位。雖然決定要賣拉麵,不過因為是新成立的部所以預算少得可憐,又被規定不可以自掏腰包。不過還有可以追加預算的發表會,就是請學生會當評審吃自己要賣的東西,再加上完善的計畫,就可以獲得預算。另外,就在男主跟奏聊過後,想到了可以跟好友清俊所在的茶道部一起辦

為了發表會以及即將來臨的期末考,大家常常跟男主一起玩。某天,大家做拉麵兼應考複習來到男主家,因為結束時很晚了,所以男主想送みお回家。無奈大家剛剛的聊天把男主講成了色狼,所以男主只能偷偷跟在みお身後,結果看到みお在公園想學魔法少女變身。還有,就在發表會的前一天,因為大家都有事,所以一個人孤單的在家庭科室邊做拉麵邊等大家來,等到睡著。

之後みお剛好因為田徑部沒事所以過來家庭科室,看到了男主後便被男主的能力影響。剛好小春也過來,又對男主釋放催眠的能力。總之,みお就這樣躲在桌下,一邊掏出男主的老二一邊自慰。之後男主醒來,みお剛好也從桌底鑽出來,就這樣慌慌張張的回去。回程的路上,大家又聚在一起去了男主的家,みお偷偷的暗示可以給男主處理性慾,當然情純的男主拒絕了。

再來,就是聖礼あおぞら市,這裡就會出現關鍵選擇肢,選擇跟誰搭話就會進入誰的路線。早上時,女僕麵店正式開張。

目前的風格其實滿像柚子社的,搞笑偏多。而且因為羽月性格的關係,沒有認真推進主線反而也是比較有趣的原因吧,畢竟不用看那些魔法的設定。(8/1追記)昨天忘記了一個很明顯要吐槽的地方: 雫變身後的模樣和原來的相貌是差距有些大的,連頭髮顏色都變了,不過男主跟羽月都只靠聲音就認出來了; 反而是只有戴上面具、換個魔女服的小春卻認不出來。拜託,小春跟男主兩人的接觸比雫多很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