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情スプリ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7 (雫編 完)

8/6
[15:15-15:55][17:35-20:55][21:45-22:20]
total: 4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807205533j:plain

這條線很令blog主驚訝的,是完全沒有追捕犯人跟烏龜的劇情

到了暑假,兩人開始了戀人生活。一起去了拉麵展跟祭典後,兩人就完全成了家裡蹲,天天在男主家裡ダラダラ、吃拉麵跟H。不得不說,兩人真的是一直沉浸在肉慾裡比小春線還誇張

就在暑假快結束時,小春突然提出要合宿,而當天晚上就是夏祭一定要有的試膽活動,但是試膽的分組卻是男主跟小春一組。忌妒心重的雫跟在兩人後面偷看,看到小春一直貼著男主很高興的講東講西,忍不住就變身放火燒兩人。這讓羽月認識到了要訓練雫魔力控制的能力,否則一個忌妒心高昂可能會出人命的。

進入了第二學期,羽月依然留在這所學校,但是想要更積極的搜索綿羊二人組,所以想跟男主一起搜尋。但是就在晚上男主跟羽月獨處時的色情氣氛,讓一旁偷看的雫忍不住把羽月炸飛了。隔天早上上學前,男主跟雫又來了好幾次深吻,還約定放學後要瘋狂做愛,但是就在上課時,魔女部發生了火災,大家趕去才發現是雫幹的好事。雫這才發現,現在只要不跟男主黏在一起,魔力都會不太安定

覺得這樣不行的雫跑去找了早希希望提供意見。晚上到男主家,雫很嚴肅的對男主說了要克制H,也希望羽月可以幫忙。於是羽月給了兩人各一個魔力測定器,在魔力特別高昂時會發出警告。

之後,雫跟男主的禁慾戰鬥就開始了。作戰一: 兩人一禮拜不見面,一個禮拜過後兩人才能有些接觸當作獎勵。但是到了中午,兩人就忍不住H了。

作戰二: 特意把親熱的過程亮給路人看,以激起羞恥心來達到目的,不過雫反而超高興。但在上學路上接吻時,男主的魔力外漏到連羽月都發現。

到了這時,雫就想放棄了。這時提出了作戰三: 讓小春跟男主放學後出去玩以激起忌妒心,不過做到一半小春就主動放棄了。過了不久,已經到了一個禮拜的期限。

當天晚上,羽月發現了倒地的年輕男人,根據他們的證詞"放火的狐狸“以及路上殘留的魔力,讓羽月懷疑是雫因為欲求不滿在街上獵男人。但是過了不久,羽月才發現雫有不在場證明。為了抓到犯人,於是就讓男主在外晃來晃去當誘餌,羽月跟雫躲在一旁。

但是,男主看到雫走過去時心中覺得奇怪,跟過去才發現是早希假扮的。原來早希知道放火的狐狸的真身,所以來給提示。推理過程就不贅述了,總之男主知道了放火的狐狸就是雫的魔力殘留的集合體。因為之前各種作戰的關係,雫的忌妒心高漲使得魔力在街上到處散布,而且雫的魔力性質是"事象具現化“,也就是跟雫的意識直連、永不消滅的火。結果,就是魔力殘渣會自動聚集起來襲擊別人。

就在推理完的同時,狐狸也出現了,而且一直攻擊男主。男主一邊抵擋一邊想了一下,喔~~,因為這是雫的忌妒心的集合,所以會一直朝自己攻擊是因為想要讓男主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欸,不對阿,那之前怎麼會去襲擊別人? 總之,男主就不顧火焰的炎熱對著變成雫的樣子的狐狸摟摟抱抱,狐狸就消失了。

雖說這隻狐狸消失了,但是只要還是繼續著魔力控制的訓練,同樣的情況就還是會發生。不過兩人依然過著親熱的每一天。

這條線,基本上就是在賣女角魅力的吧,尤其是吃醋型女角的愛好者。 f:id:TakumiYuki:2017080721000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