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攻略日誌 001

8/12
[20:20-21:55]
total: 1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813005728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男主名叫瑞木 信,一直都在知名藝術家姐姐–瑞木 杷虎的身旁料理她的生活,而且還在杷虎的要求下穿女裝。就在某天,男主在電視上看到了姐姐把自己女裝的塑像拿去拍賣,受不了姐姐的舉動,男主一時衝動下就用顏料潑了姐姐一臉,跑出了家門。

男主原本想找個工作,但卻一直無人搭理,畢竟沒有學歷(男主沒上過學)。就在男主晃來晃去時,看到了遠處機場的貨運機,還看到了一個異色瞳的女孩子(男主視力6.0),就在男主看到她後,就突然被那女孩的狙擊槍招呼了。嚇了一跳的倉皇奔逃到了一處銀杏林,結果一台車子開過來,下車的人–鳳 怜奈對男主打了招呼,還掩護男主瞞過了自己的護衛,也是剛剛狙擊男主的人–獅子堂 千晴,讓男主進入了美術館參觀。原來怜奈跟千晴是負責把國外來的美術品運到國內的。

就在男主在美術館內注意各個細節時,為了提醒某個員工的失誤,結果就迷路還被小偷綁架。男主發揮自己長年在姐姐身邊工作的鑑定能力,告訴了小偷他們搶走的是贗品,希望自己可以被釋放; 不過最後是察覺異狀的千晴救了男主。

男主就這樣被帶到了怜奈學校的宿舍,但是卻因為不小心展露出的異常豐富的藝術素養跟鑑定能力,讓怜奈以為男主是對手的烏丸家派出的間諜。不過在女僕–貓西 昭江的勸告下,男主就以深山 瑞希的假名暫時住在宿舍裡。之後在洗澡時,不小心對昭江暴露了自己的男兒身。

隔天,因為男主發現昭江扭傷,於是自告奮勇幫忙做餐點。沒想到做得比昭江還好吃,得到了怜奈的讚賞,男主趁機請求怜奈幫自己找工作。之後打掃屋子,還清理了一些專業清潔業者才能處理的物品,展現了自己不但懂藝術還是家事萬能。

等到怜奈從學校回來,男主才知道怜奈幫自己找的工作,是讓自己在學校當女學生,回家當女僕

這款當年出的時候就玩過了,不過因為劇情有趣,所以知道漢化出了之後便惦記著有空時一定要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