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攻略日誌 004 (アナスタシア編 完)

8/14
[20:20-21:40]
total: 1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815232239j:plain

之後,男主雖然疑惑,但周圍的人也就是有些擔心的程度。但是放學後看到電視,卻播出了美術館失竊的萊沙畫作是贋品的新聞。看到這裡,男主衝到了房間,看到了至今為止偷竊的話畫都被隨意擺放,再想到之前也看過某幅畫被亂擺,男主才明白到ナタシァ一直以來都是在回收贗品

就在男主衝出去找ナタシァ時,被烏丸叫住,男主才認出了烏丸是自己的幼時好友紫月,還有在她背後的乾幸。兩人都說了失竊的畫都是偽造品。之後雖然一無所獲,但是昭江卻說了一定會幫助男主找到ナタシァ,畢竟當時ナタシァ的推薦書是昭江寫的,一定要讓她畢業。隔天,昭江就查到了ナタシァ的藏身處–就是之前偷畫的那間旅館。但是那間旅館戒備森嚴,一定要有通行證才能進去。

隔天,千晴看到一個男人,想到了那個男人–阿列克謝俄羅斯的黑手黨,而且可能給藝術博覽會寫過恐嚇信,男主立刻想到了是ナタシァ的父親,於是便衝到了旅館,剛好遇見了紫月。紫月的家族正是這間旅館的經營者,所以就用紫月的權力,再配上昭江的地圖,順利讓男主闖入阿列克謝的房間。

另一方面,ナタシァ也去見了父親。原來ナタシァ認為阿列克謝就是一直在世界轉賣贗品獲取暴利的罪魁禍首,就在跟父親一番爭執後,就被關到了別的房間。過了不久,男主也衝到了阿列克謝的房間,一番爭執以後就打了一個賭,贏了就可以抱得美人歸並讓阿列克謝金盆洗手。賭注的內容是–偷到杷虎的畫。之後,ナタシァ也被釋放了。

杷虎的工作室本身就以固若金湯知名,更重要的,以犯罪來遏止犯罪本身就是一個矛盾。男主只好回去杷虎家一趟,跟杷虎道歉後回到宿舍,想到可以用自己畫的贗品來胡弄過阿列克謝,畢竟自己可是看著杷虎的畫長大的。就在把ナタシァ也帶去給杷虎介紹後,男主就決定畫ナタシァ的畫像。

期限的兩個禮拜,男主可以說是作畫的非常順利。但是依然被阿列克謝識破。第一,男主用了約翰教的方法來處理畫作,而這方法正是阿列克謝教給約翰的; 第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就是上面寫有男主的簽名。發現男主贏不了的ナタシァ,當場以死要脅,但卻被阿列克謝的好身手踢開刀子。

當然,男主是不會幹這傻事,是杷虎偷偷寫上的。

男主在杷虎旁作畫時,杷虎一直看在眼裡–男主的繪畫技巧簡直天才,完美的模仿了杷虎十年前的筆觸。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杷虎也由紫月的幫助下進入了現場,聲明了男主是自己的弟子,而且比自己還優秀,這樣的畫不會是贗品。雖然阿列克謝還想動手,但杷虎一打給一位名為クロエ的人,立刻就沒事了。

之後,藝術博覽會成功舉辦,阿列克謝也有過來參觀。而這才是阿列克謝真正的目的–教訓一位金髮的男人,沃爾夫岡沃爾夫岡才是利用阿列克謝的名字散布贗品的主謀,威脅信也是他寄的。原來阿列克謝的興趣是畫畫,不知為何阿列克謝的臨摹就流到市面上了,所以才查到了沃爾夫岡。

這條線還另外說明了ナタシァ對男主心態的轉變,才是這條線的精華吧,不過實在是懶得寫下去了。 f:id:TakumiYuki:2017081523245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