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攻略日誌 010 (千晴編 003)

8/20
[21:50-23:15]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821233834j:plain

成為了戀人之後,男主為了讓千晴開心,還特地用四原色畫畫送給千晴。但是交往沒兩天,怜奈又突然命令千晴做回自己的護衛。

原來當時襲擊千晴的主謀找到了,就是在アナスタシア線最後才出現的真正壞人沃爾夫岡。怜奈對男主說的理由是,由於他一直都在找鳳家麻煩,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就把千晴找回去。而千晴之前對男主說過,如果做回怜奈的護衛,就會把男主的真身報告給怜奈。而紫月說了,怜奈是出了名的討厭男人

在千晴線,男主一直是懷抱著只要拿到工資就趕快閃人的想法,但是現在這個孤單的情況男主也覺得很難受。不過怜奈這樣安排真正的用意是保護男主,因為怜奈知道沃爾夫岡是絕不會對自己出手,但可能會想辦法影響鳳家聲譽,所以可能會襲擊千晴來讓藝術博覽會的維安出現漏洞。而且,怜奈早就知道男主是男的,所以當時兩人都在猶豫要不要表白時,怜奈都在兩人背後推了一把。不過直到千晴說了才知道男主是杷虎的弟弟。

就這樣,兩人雖然都待在宿舍,但卻形同陌路。千晴一直待在怜奈身邊幫忙藝術博覽會的警備工作,還因為收到恐嚇說會在會場放炸彈,所以到處奔波; 而男主則是因為休息時畫畫被怜奈看到了,被邀來畫一幅畫參展。

這時的千晴,就算是被男主打招呼,也是很尷尬的避開。說到底,千晴心中對於怜奈的主僕之情深根蒂固,雖然對男主跟怜奈好像處的很好有些吃醋,但立刻又否認了自己這項感情,千晴就這樣夾在兩人間不知如何是好。一方面,從男主這裡聽到了千晴態度的紫月,特地來用嘲諷的語氣開導了千晴一番。

就在紫月說了一頓後,千晴到教室找到了男主,卻發現他正在幫昭江畫肖像,就又跑出去了。雖然男主在教堂追上,但還是被千晴甩開。隔天,男主找到了累得睡著了千晴,就著她的睡臉畫了她的肖像畫。這時的男主,正在畫符合條件的學生的肖像畫,共1026人。

就在藝術博覽會前一天,千晴主動進了男主的房間。男主邀她在明天撥出個半小時,希望給她看樣東西,而千晴也答應了。 f:id:TakumiYuki:2017082123354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