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OC 攻略日誌 001 (縁編 001)

8/26
[20:40-22:15]
total: 1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827001535j:plain

這次是在故事開始前就先選擇路線,所以是沒有共通線的,時間點是本傳的什麼時候就不清楚了。岩隈 縁是男主的班導,以前是個太妹。現在則是在煩惱著嫁不出去。

故事的開始,是男主遇見了因街コン失敗,喝醉酒在路上晃悠的縁。男主溫柔的聽了她的抱怨還背她回家,讓縁酒後亂性掏出了男主的那個口〇

之後上學,男主特意用迂迴的方式確認了縁是不是記得昨天的事,被縁自然的態度騙過去了。但是之後縁卻明顯的在意男主,會跑到學生會來問男主的事。就在某天,男主跟かおるこ討論漫畫時,因為聽到兩人容易引起誤會的內容而衝進來的縁,知道了兩人是正式漫畫家的事。因為學校校規,兼差是要跟學校報告批准的,違反的話最少也是停學。為了保護かおるこ,男主把責任全攬了下來,說漫畫全部都是自己一個人弄的,かおるこ只是協力,這讓縁覺得男主有些帥氣。

很快的停學便結束了,因為縁的幫忙,男主回學校後只是做做學校志工便了事。就在做完後男主跟縁聊天時聊到了家事,知道了縁會因為忙碌而在外隨便吃吃,於是便提議給縁做午餐便當。兎亜當然發現了男主跟縁有古怪,於是策畫了"このわたしの目が黒いうちはお兄ちゃんに近付かせない大作戰“,想套出縁跟男主在幹嘛。結果縁就自爆了口〇的事,男主當場差點沒嚇死。

縁在發現自己說出了多羞恥的話後便衝了出去,男主追上並安慰了縁後,就告白了。

感覺…很沒現實感的故事呢…不過有點類似天神亂漫的老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