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OC 攻略日誌 002 (縁編 完)

8/26 [23:15-00:30]
8/27 [8:30-9:10]
total: 1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0827104336j:plain

告白過後,男主可說是變成了禽獸,每天過著拼命接吻然後H的生活。在校內,藉著違反校規當志工為由,兩人找個地方親熱。當然約會還是少不了的,不過就只有一場。

但是兎亜卻發現了男主跟縁之間的關係,除了兩人在校內的舉動可疑外,男主的漫畫也突然變成了女教師的篇章,讓編輯部有些困擾。由於兩人的關係讓兎亜不爽,於是兎亜連同未尋監視著兩人,成功在學校屋頂上拍下了兩人正要開始的照片

就這樣,縁被迫到了男主家當女僕,接受所謂的"新娘測試",被使喚的很慘。不過就在之後跟兎亜聊了一下,算是打好了關係。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整個就是非常FD的感覺。 f:id:TakumiYuki:2017082710443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