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OC 攻略日誌 005 (未尋編 完)

8/28 [21:35-22:05]
8/29 [19:10-21:25]
total: 2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70830210036j:plain

這條線的內容,遊戲內的第一章標題就已經開宗明義–求婚大作戰

時間是兩人上大學後,因為想要跟男主一起度過校園生活,所以未尋不是選擇烹飪專門學校,而是跟男主上同一所大學。現在兩人可以說過著半同居生活,未尋像是當起了主婦,除了作菜以外,還擔當起了男主的漫畫行程控管責任。

不過未尋不滿的是,之前已經明示暗示多次想跟男主結婚,但男主卻總是以現實考量為由拒絕。為了要讓男主更加意識到自己,未尋裝作是對某個正熱門的搖滾樂隊主唱感興趣,還邀男主一起去看他們的演唱會。男主慌了,於是也裝成了搖滾的口氣,還在當天幫助有困難的人想讓未尋再次迷上自己。但是男主幫忙不成反而被未尋幫,也沒時間去演唱會,回去時還因為下雨淋濕。

這次的作戰可說是取得了成功,但是未尋還是不滿足,這時剛好親戚的小孩需要宮瀬家照顧,於是未尋便接下了這任務,希望能激起男主的父性,也想要一個孩子。但是這次的作戰,反而讓男主意識到自己一直以來都太依賴未尋了。想要改變的男主,開始想自己的事自己處理,於是從漫畫的時程管理著手。

兎亜發現男主只要未尋不在時都常常陷入沉思,還喃喃自語著"結婚太早了“之類的。未尋聽兎亜說了男主現在的情況,還知道男主快截稿了,便當女僕服侍男主的起居。當然,這不會從根本上改變情況,於是兎亜某天就拋出了勁爆宣言–要到美國工作

兎亜說,美國有人看上了自己的程式能力,想用三年100億的代價讓兎亜完成一個專案,還可以帶家人同行,時間是下個月開始。當然兎亜是一定會帶男主一起去的,因為兎亜的生活起居都是男主在照料; 問題就是男主願不願意跟未尋分開了。經過了所謂大人般成熟的考量,未尋就說了可以分開三年,男主就在不想接受事實的狀況下,開始了搬家的準備。

但是就在要出發前,未尋就破門而入,說出了自己還是不想跟男主分開。兎亜才得意的公布答案–要出國什麼的都是謊話,自己還事先為了這情況準備了禮物放在男主桌上。兩人到了房間後打開一看,是婚姻届。另外,男主也準備了婚戒,原本是打算出國前給未尋的。

後日談到了兩年後,兩人在“宮瀬"二號店舉行婚禮–"宮瀬"二號店是未尋父親認可了男主的手藝後開的店。高中時的舊識友都來參加婚禮。

一樣是以"ワガママ“為結尾的故事。 f:id:TakumiYuki:2017083021005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