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攻略日誌 011 (雪編 001)

9/21 [21:40-22:50]
9/22 [20:15-23:10]
total: 4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92301475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而告白前的內容一言以蔽之,就是一起行動漸漸產生好感的王道戲碼。

進路線一開始,北菱因為共通線的事件導致得意助手離開,新生會陷入了極度繁忙的狀態。男主幫忙雪新生會的工作後,北菱看上了男主處理事務的能力,便邀請男主來當幫手

在這期間除了幫手外,男主還跟雪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幻之遊戲。尋找的過程中,雪也用到了自己的アーケンカード--「ユキノハナの響界スノウドロップアンピエント把記憶中的影像複寫在任何地方上的能力。找到了遊戲後,雪邀請男主來到自己家吃自己親手煮的豐盛料理,之後兩人常常一起玩線上遊戲。

在上述一連串的過程,雪從原本的無口漸漸變得比較能跟陌生人溝通,而室友笠倉也發現雪喜歡上男主。某天男主跟雪玩線上遊戲時,經由系統提示知道了雪即將要生日。因為之前跟雪去過她家,知道她家開料亭一直都很忙碌,就算是生日也是跟平時一樣在家幫忙的度過。為了給雪一個美好的回憶,男主跟一堆認識的人就準備了驚喜派對。派對結束後,男主向雪告白,雪也答應了。

一樣中間穿插了很多日常還有黃昏部的委託,不過這次的還算有趣,大概是因為雪這個角色塑造的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