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攻略日誌 013 (一葉編 001)

9/24 [21:55-22:10]
9/25 [18:50-22:05]
9/26 [19:00-22:40]
total: 7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7092720403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雖說是到告白,玩的時數也很長,但實際上能寫的內容卻是少得可憐,中間依然日常爆多,而且都是看過就沒印象的內容。大綱簡單來說,就是男主加入風紀執行部幫忙→又發生ZERO竊盜事件→男主從普通部員變副部長→告白。阿真的這樣就講完了,是要寫什麼? 下面就只是一些需要補充的部分罷了。

在共通線時,男主也被一葉邀請加入風紀執行部。不過那時的男主想了一下,感覺不是很有這個必要。不過在共通線過後新生會跟學生會開始合作,再加上這條是一葉線,所以男主再次被邀請時,覺得當學生會跟新生會之間的窗口也有意義,於是就答應依然設籍黃昏部,但身在風紀執行部。過了不久,發生ZERO竊盜事件,把某個運動社團的球都偷走了,還留下了字條。由於字條上並沒有謎題,不像以往ZERO的風格,大家覺得很奇怪。雖然沒抓到ZERO,不過大家也沒繼續思考下去,而是討論起出動機制的改革

原來風紀執行部要出去追犯人之前,除了一葉以外的所有部員,都要跟新生會會長的北菱報備。會這樣主要是因為北菱認為只有一葉的能力優秀到可以直接出動,不過這樣當然造成了抓犯人效率不佳。雖然以前一葉有跟北菱說過這問題,不過被否決; 但是男主出馬就是不一樣,把男主視為自己基友的北菱,同樣的舊調重彈立刻就答應,還說要給男主當副部長,否則就否決這提案。

看到沒? 多基阿,不空降還不行呢! 完全沒顧慮到風紀執行部其他勞苦功高的部員,充分展現了只要有關係,就算沒啥屁用還是可以吃香喝辣的真實道理!

感情的方面,則是由同屬風紀執行部的男主妹妹的牽線。總之就是各種助攻,再次牽起兩人間青梅竹馬的回憶,原本就對男主好感度高的破表的一葉自不用說,男主也是莫名其妙就淪陷了。

不過中間埋下了一個伏筆,就是男主發現自己的卡片原本是完全沒圖案的純黑,但某天看到顏色好像有些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