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攻略日誌 007 (クレア編 完)

10/09
[8:30-9:10]
total: 40min
f:id:TakumiYuki:20171009102352j:plain

回到了現實世界,立刻就是四位女主選一,進入像是おまけ的個人線

這線就是大概的交待一下回到現實後的生活,然後就是延續跟クレア告白的雙六記憶,跟クレア交往。

回到了現實世界,其實也才男主們遇害的隔一天而已。因為在雙六勝利的組別可以帶一個戒回去,大家一致同意要讓大誠把病緣帶回現實世界,這樣大家都可以得救。就連みさき的病都可以治好。

另外,琥珀以人型住進了男主家、鹿乃黏著大誠、物部死去但男主一行人都不記得他是誰,比較大的改變就這些吧。至於交往方面,因為雙六就已經告白完了,所以這一線男主在現實世界再告白一次後,約會了一次跟H一次就結束了。 f:id:TakumiYuki:2017100910241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