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攻略日誌 008 (琥珀編 完)

10/09
[9:25-9:45]
total: 20min
f:id:TakumiYuki:20171009110343j:plain

回到現實世界後,男主跟京楓都被學校的老師送到醫院(前一線也是如此,應該每一線都一樣)。不過在這一線,男主從醫院偷溜出來,找到了化為人型的琥珀,並跟她告白。

接下來的有關於現實世界個人情況的部分,跟前一條線是一模一樣的文本。在這段文本過後,就是兩人交往的劇情,不過真的沒什麼好講,就是%%貓。因為琥珀雖然身為人類,但還是保有貓的發情期。

值得一提的是,男主從醫院溜出來找琥珀時,在那庭院呈現出了濃濃秋意。男主想到了,以前國語老師教過一個名詞可以拿來形容這景色所帶來的感動--もののあはれ。原意是由景色所觸發的內心深處的哀傷,對男主而言,應該就只是秋意所帶來的任何心情都可以用這詞來形容吧。 f:id:TakumiYuki:2017100911042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