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攻略日誌 最終回 (京楓編 完)

10/09
[12:05-13:00]
total: 55min
f:id:TakumiYuki:20171009142407j:plain

第二面的三個雙六,分別對應了琥珀、みさき、クレア,就是沒有京楓。只有在龍脈開啟時,有多講了一點京楓跟男主在現實世界的回憶,大概這四人中待遇最慘的。

所以這個end比起其他人要稍微長了點,算是補償沒有第二面雙六的份吧,不過也就是多了半小時的程度。告白一樣是非常突然,不過用了花占卜也是很有趣。

約會時,兩人到了嵐山--就是以琥珀為主角的第二面雙六。這個雙六在二百多次的輪迴中,只出現了一兩次而已。約會的途中,琥珀去了クレア的店打工,還讓みさき教自己學習,有時候也會跟鹿乃玩。

總之呢,這線劇情不像其他三人一樣,是專門充H scene的。 f:id:TakumiYuki:2017100914273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