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一月注目新作

糟啦! 11月要被galgame海淹沒啦! 我好興奮阿!!

[171124][Purple software] アオイトリ 【アオイトリ】応援バナー

因為上款作品--アマツツミ在開場還不到十分鐘就出現了H scene而遭到了部分玩家詬病,製作組經過反省後,決定--這次要在一分鐘內出現H scene!

真是厲害的逆向操作,而且這次男主的設定是千人斬。可能跟上款的熱銷有關,所以宣傳圖的構圖跟氣氛都很像,如下圖: pic,左邊是アマツツミ,右邊是本作。

[171124][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まほ×ろば-Witches spiritual home- 『まほ×ろば』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光看故事大綱跟原畫,還真看不出來是あかべぇそふと的,滿滿的廢萌感,我洗翻。

[171124][CRYSTALiA]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CRYSTALiA『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応援中!

原本blog主是對看起來有一大堆專有名詞的遊戲沒什麼興趣,但是看到劇本有砥石大樹,就立刻關注了。畫師有うすめ四郎,這組合很像ハーヴェストオーバーレイ,是blog主滿喜歡的一款遊戲。

[171124][CUBE] ゆらめく心に満ちた世界で、君の夢と欲望は叶うか 『ゆらめく心に満ちた世界で、君の夢と欲望は叶うか』応援中!

光看故事大綱也想不到這是CUBE出的遊戲,OP風格就更不像了。不過感覺也很有趣的樣子。

[171124][SMEE] Making*Lovers 『Making*Lovers』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各位, 想要被成熟女性療癒嗎? 想跟義妹談戀愛嗎? 是個想對等戀愛的平權主義者? 還是說是個想被年下女友握住主導權的微M? 還是無關平等不平等,只是想要悠閒的談戀愛? 不管哪種,這次SMEE都會滿足你的!

[171124][ensemble] 想いを捧げる乙女のメロディー ~あふれる想いを調べにのせて~ 『想いを捧げる乙女のメロディー ~あふれる想いを調べにのせて~』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就是音符社的慣例FD,沒什麼好說的。

[171124][とるてそふと] あぶのーまるらば~ず

故事就是咖啡廳的主力,也是男主的母親有一陣子無法經營自家開的咖啡廳,由一直在店內幫忙的男主代打,再來就是男主與可攻略女主的經營兼戀愛過程。雖然不太喜歡這款的畫風,故事大綱也覺得挺普通,但是劇本家都滿有名的。像是丸谷秀人(遙仰凰華分校線)、保住圭(純白交響曲、 ウィッチズガーデン)、籐太(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千恋*万花)、御厨みくり(キミへ贈る、ソラの花),所以就關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