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がくる。~姉がひん死でピンチです~ 攻略日誌 006 (虛姬編 001)

10/15
[9:35-11:00][12:10-13:05]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1015145153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其實在賞花時,虛姬就跟男主提示過,男主要主動去愛人的問題。在這線,不太清楚意思的男主跑去問了真凜,被建議說去觀察一下虛姬的行動,於是男主跟著虛姬去商店街試吃,途中幫助了一位受傷的小女孩。

回家後大家一起看了恐怖影片,嚇到不敢一個人睡的虛姬跟男主擠在一起睡了。發現男主生理反應的虛姬,就這樣用手跟嘴幫男主來了一發

隔天開始,兩人就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對方。尤其是虛姬,大家都看的出來怪怪的,一直偷瞄男主。覺得怪異的晴子跟凜々開始了跟蹤。另一方面,煩惱自己心中未知感情的虛姬找了幸商談。幸說了虛姬的感情一定是戀愛(前一天晚上虛姬還有オナニ呢,只是沒跟幸說而已),於是建議虛姬邀男主去約會。

在約會的過程中,男主發現了自己的感情,於是跟虛姬告白。一直在旁跟蹤的晴子,看到男主這麼快樂的表情,也明白到自己沒希望,而且自己也無法帶給男主那種笑容,於是便跟凜々一起放棄了。 f:id:TakumiYuki:2017101514525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