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ピメア 攻略日誌 001

10/16
[19:00-21:55]
total: 2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1017210829j:plain

現在大約解釋了點故事的核心設定吧。

男主是個常做明晰夢的人,最近夢到了些好久沒做過的夢。夢中,男主牽著小女孩的手想逃出森林,但是出森林的前一刻,女孩--男主的妹妹舞亞,都會消失。這不只是夢,也是男主的過去,當然,舞亞已經死了。但是最近在夢到這個夢時,結尾卻不同了--舞亞說了: 如果我說可以一起回去呢?

第二次的夢,變的不太像夢,因為舞亞會主動跟男主對話。大意是希望男主可以一直沉浸在夢裡,但是就在男主猶豫時卻突然被一個未知的少女阻止。

因為明晰夢的關係,男主一直沒法獲得真正的休息,臉色超差。所以男主社團的部長--弥生・B・ルートウィッジ以及自稱妹妹的青梅竹馬兼公司社長千金的蓮乃 咲都非常擔心。咲甚至跟男主一起睡覺,而咲也是從小就認識舞亞的。

這一次一起睡覺,男主又做了夢,這一次夢裡出現了新人物--有栖,就是上次阻止男主繼續做夢的人。她說明了自己是可以自由的來回所有人的夢,可以避免讓他們醒不過來,還說了上次男主差點就回不來了。兩人正說著話,舞亞便跟搞不清狀況的咲一起過來,讓咲陷入屬於她的夢境中,並讓男主跟有栖在旁觀看。

在夢境裡,咲跟男主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跟在咲旁邊的男主只是植物構成的東西。在那植物上,會有被稱為惡夢之花白色玫瑰,如果這玫瑰由白變紅的話就很危險了。而有栖有一把心型的剪刀,如果找到從做噩夢的本人衍生出來的花剪斷,就可以結束噩夢。

不過就在假男主即將跟咲發生關係時,男主看不下去干擾了夢境,咲的噩夢就結束,有栖也剪掉了咲胸前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