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ピメア 攻略日誌 006 (弥生編 完)

10/27
[18:40-22:45]
total: 4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1028104643j:plainf:id:TakumiYuki:20171028104658j:plain

劇情說簡單其實也很簡單,複雜的是設定的解說。不過blog主懶得去理解那些說明,畢竟那些設定在有栖線應該會全部說清楚

簡單來說,弥生從舞亞那裡得到的,就是"從頭來過"的能力: 也就是把過去的幸福記憶不斷的重新體驗。為此,需要把過去的記憶給弄消失。雖然弥生也讓其他眾女主體驗了幸福的夢境,但是景子跟咲卻非常不爽,不過也無法傷到弥生分毫。不過男主就在被拖入夢境的前一刻,想起了當年跟弥生的第一次相遇。

之前男主記得在校內被還是副部長的弥生搭話是兩人的第一次見面,但其實更早以前就見過了。當時的弥生染成了黑髮,跟初三在校門前當義工的男主搭話。就在黑髮弥生離開前,男主抓住了她的手,一陣嘴遁把弥生帶離了夢的世界。

男主開始發奮念書,目標是明年上英國的大學,要弥生等一年。不過男主卻失敗了,於是弥生直接殺回日本,把男主帶到英國讀短期學校。 f:id:TakumiYuki:2017102810490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