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がくる。~姉がひん死でピンチです~ 感想

10/09-10/15
共通: 16hr 40min 凜々: 5hr 35min
晴子: 4hr 25min 虛姬: 4hr 55min
total: 25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1029101447j:plain

恩,現在才發現這款的感想一直忘記寫,一方面上禮拜忙,一方面這款也沒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吧。

首先要說在最前面的是--這款沒毒阿!!! 雖然跟前作一樣的畫風,第一女主一樣有長角,還時不時提到那是鬼的象徵,不過一直到最後這些都只是對劇情沒影響的設定而已

玩的最心驚膽戰的應該是凜々線吧,看到那腦袋有問題的姐姐不斷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的連發,真害怕她會變JOJO,不對,應該是像上作那把男主監禁起來的姐姐。不過最後凜々是很歡樂的用3P解套,而姐姐線最後也是用下半身解決問題。就只有虛姬線算是NE,在片尾曲後強行GE,畢竟力量消失大概也不是可以靠下半身解決的吧。

男主的個性看得很火大、姐姐千篇一律的弟控發言看的很煩,大概是blog主最大的感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