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攻略日誌 002 (ユウラシア編 完)

10/29 [19:00-22:00]
10/30 [21:40-23:00]
10/31 [19:10-19:40]
total: 4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71101211836j:plain

唱完卡拉OK後,パト問了アイリス一個很基本的問題--為什麼要毀滅自己的家族,但アイリス一聽到這問題卻愣著,最後才說了是因為媽媽說的。這讓パト非常生氣,要她好好學習エンド家的歷史,還會考試,70分以上才能攻打自己

接下來的選項決定了要進四條個人線的哪一條。如果選了"喜歡手機跟歌"的話,就會進入冥界三女--ユウラシア(暱稱ユウ)的線路,アイリス這角色在這條個人線亦會完全消失,所以剛剛說的考70分神馬的也是沒下文了。

這條線,ユウ跟母親見面後,母親說了她認為パト太習慣人間了,如果在這樣下去會喪失繼承人的資格,如果必要的話就需要用同調魔法,讓パト跟自己的五感及價值觀同步。聽到這裡,ユウ最在意的是自己根本就不是繼承人,母親說了如果能把パト帶回冥界,就讓ユウ成為候補

ユウ的想法很簡單,只要把男主拉離姐姐身邊,姐姐就沒有其他留在人間的理由了。打聽了一些弱點後,依然沒有頭緒的ユウ,突然看到了偶像的表演節目,於是便開始練習唱歌跳舞,並任命男主為自己的經紀人,拉攏客人。

在相處的過程,ユウ常常需要男主變貓陪自己,頻繁的接吻跟男主的鼎力相助,兩人互相對對方產生了感情。男主喜歡的是ユウ想到就立即開始的行動力,也知道ユウ對沒辦法贏過姐姐而困擾。於是男主建議不要想魔法那些有的沒的,專心在演藝上,不做number one,而是做only one。

一方面,母親計畫利用ユウ的歌聲跟影響力,配合自己的同調魔法來征服人間。故事最後,ユウ開了演唱會,パト看著舞台上的ユウ,勸母親再觀察一段時間,一方面,自己還想再看看在冥界一定看不到的ユウ的閃耀

嘛,簡單寫寫罷了。兩人的交往跟鬥嘴挺有趣的就是了。 f:id:TakumiYuki:2017110121203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