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攻略日誌 005 (ルーシア編 001)

11/03
[22:20-00:20]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71104095926j:plain

進了路線後,冥界三女中的大姐--ルーシア,對於男主跟妹妹們良好的關係感到不爽,於是開始妨礙男主。

在ルーシア追殺男主,男主東跑西竄的同時,發現ルーシア怕狗,所以男主常跑到路上的狗身邊,拿牠們當擋箭牌。男主也從兩位妹妹們知道ルーシア怕狗的原因: 小時候パト曾經遭到地獄三頭犬ケルベロス的攻擊,ルーシア把牠殺掉後,浴血的身姿讓パト感到害怕。

ルーシア跟母親談過後,決定要克服對狗的恐懼。某天,ルーシア就待在寵物店前看狗,剛好變貓的男主來叫ルーシア回家吃飯。就在男主叫她的時候,店裡的大狗突然吠叫,嚇到了ルーシア,讓她撞到了小混混。

當然,應該擔心的不是ルーシア,而是小混混。但是當小混混們的老大出現時,他身邊帶著好幾隻很兇的狗,還用手機錄下了ルーシア害怕的模樣,讓ルーシア雖然強裝鎮定,但趕快撤退。離開後不久,ルーシア失落的坐在地上。

把這次的事件都看在眼裡的男主,想幫ルーシア克服對狗的恐懼,於是接下了幫狗散步的打工,讓ルーシア跟自己溜狗。

因為一起遛狗的關係,兩人感情越來越好,ルーシア也開始可以應付小型犬。但是某天因為意外讓ルーシア親到了男主,讓男主變成貓; 之後又禍不單行的再次遇上小混混老大。老大提出了條件,如果讓現在是貓的男主打贏自己的所有狗,就可以不計前嫌,否則就把錄影上傳到網上。

男主受了重傷,好不容易打退了所有的狗。在ルーシア親吻男主回復人形後,立刻送到醫院治療。

不過故事沒有到此結束。ルーシア當年因為殺了三頭犬所淋浴的血,讓ルーシア失去了魔力,所以可以看到跟其他兩個妹妹不同,ルーシア不太用魔法,都是用劍技跟體技決勝。母親說了,ルーシア在接觸到男主變成貓時候的血時(打老大的狗的時候),ルーシア的力量有了反應。於是母親建議把那隻貓帶來冥界,讓ルーシア沐浴在牠的血中f:id:TakumiYuki:2017110410012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