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攻略日誌 006 (ルーシア編 002)

11/04
[9:00-10:55][11:40-12:15]
total: 2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1104193655j:plain

男主回復成人形後,受到最重的傷是在腳,需要拄拐杖。責任感重的ルーシア負起了男主復健的責任,連洗澡也一起進去。

雖說現在已經可以應付小型犬,但ルーシア對狗的恐懼依然沒有消失。某天,母親把她叫來冥界,叫出了一隻很大的魔犬,ルーシア當然是嚇死了。但被趕到的ユウ解救後,才知道那只是一個木雕而已,但是上面施了魔法,心中恐懼越重所映出的魔物越恐怖。這代表ルーシア根本沒有完全克服,所以母親叫她盡快把ノラ的血拿來用。

但就在ルーシア即將跟男主接吻時,卻被パト阻止。因為之前ルーシア有問パト一些有關接吻的事,パト覺得奇怪,調查後才知道姐姐是想用到男主的血解除自己的詛咒

後來,ルーシア跟男主說了自己對付三頭犬完整的來龍去脈。小時候的パト就是好奇心旺盛的人,雖然被命令不能離開城堡,但還是出發到了被告誡過絕不能進去的開著鈴蘭的花園摘花草,就這樣遇見了三頭犬。ルーシア解決牠後,以殺了神飼養的犬為罪名,被關進了終日狗吠的炎熱地牢

這些也都還好,但最嚴重的是,ルーシア被剝奪了皇女的資格。パト則是受到母親庇護,不但有皇女的資格,而且沒因為這事受到任何處罰。パト自己也知道,當時自己逃走,只是因為恐懼,但這是不應該的,因為不管怎樣,姐姐就是姐姐。

之後,雖然男主不在意自己的血要被用來解除ルーシア的'詛咒,但パト卻提出了另一種可能性--愛

具體來說,只要握著男主變成的貓的尾巴,ルーシア就可以克服對狗的恐懼,就算是母親再次用出木雕大魔狗魔法也不會害怕。母親也說了為何會希望ルーシア能盡快克服這弱點的原因: 有一個名為ガルム的犬之一族,想強硬的把パト搶過來當妾。不過跟男主接吻,並握住貓的尾巴後,ルーシア魔力暴漲,解決了對方的一個小boss,暫時解除了危機。 f:id:TakumiYuki:2017110419382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