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攻略日誌 010 (ノブチナ編 002)

11/06
[23:05-00:45]
total: 1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1108001806j:plain

目前為止的故事,應該是想表達ノブチナ尋找自我的過程吧。

之前,大家有跟ノブチナ約定不要隨便出手打人。ノブチナ常常一言不合就出手,但不能因為這原因而讓班上的演出受到影響。

雖然大家文化季準備的很開心,但好景不常,大家辛苦做的道具被破壞了。ノブチナ立刻鎖定了犯人--兵頭家,因為之前的對兵頭的邀請,ノブチナ的回答實在是不合兵頭的心意。但是兵頭再把ノブチナ叫出來,下了最後通牒--ノブチナ不來兵頭家,就去攻擊高田組。

ノブチナ趕回家時,已是一片狼藉。同時,在學校找不到ノブチナ人的男主跟夥伴們也在到處找ノブチナ,但是當男主找到時,ノブチナ已經決定要動手了。ノブチナ看到了追來的男主,便吻了他。之後,ノブチナ便一個人攻入兵頭家,就在拿槍指著兵頭時,被闖來的男主貓阻止了。就這樣,ノブチナ被警察抓走了,但臨走前是笑著的f:id:TakumiYuki:20171108002249j:plain

而信春拜託的辯護律師是ノブチナ(信千奈)的姊姊--ノブチカ(信愛),不過ノブチカ的態度實在是不太好。之後,信春跟男主以及男主的朋友們解釋,兩人是同父異母的姊妹,而ノブチカ才是正室生的,因此正室對ノブチナ並不好。連帶的,ノブチナ並不喜歡ノブチカ的母親,甚至在ノブチカ母親的喪禮上說些讓ノブチカ不高興的話。因此,雖然ノブチナ不討厭ノブチカ本人,但ノブチカ不喜歡自己的妹妹。 f:id:TakumiYuki:20171108002046j:plain

之後,雖然ノブチカ勉強的到了監獄跟ノブチナ討論案情,卻被ノブチナ酸,讓兩人重現了當時葬禮的場景。男主也跑去見ノブチナ,但也被氣了回來。男主認為ノブチナ還像個小孩一樣,把錯都推到別人身上。不過從玩家的角度來看,就是一個貫徹獨自一人把所有事情解決的信條吧。

在獄中,ノブチナ一直跟田中保持著書信往來,算是溫馨的說教吧。一方面,在ノブチナ的好友們的大力拜託之下,ノブチカ想辦法讓ノブチナ保釋,趕上文化祭。

文化祭,信春跟ノブチカ都來看了。結束後,ノブチナ暴打了信春,希望他說出責備自己的話。母親出走父親入獄,ノブチナ自小就沒什麼大人教,只是單單的為了高田這名頭,養成了自己的性格--暴力、沒家教。但自己到底是誰,總是沒搞清楚

就在回家的路上,ノブチナ向男主告白了。

這次跳tone的不是劇情,而是ノブチナ的心理活動吧f:id:TakumiYuki:2017110800212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