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ノブチナ編 完)

11/07 [23:25-00:20]
11/08 [07:40-09:00]
total: 2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1108160039j:plain

最後的故事,集中在交往以及ノブチナ的母親上。

交往的部分沒什麼太多好說,主要是男主一直沒給出回復,後來才因為男主獸化詛咒的事才趕快來上床,最後也是有好好回復就是了。

不過這條線出現了另一對意外的情侶檔--田中跟井田。一個是最有常識的乖乖牌女生、一個是小混混樣的綠藻球,共通點就是從小開始就是男主的愉快夥伴。起因是井田向田中告白,不過田中想再觀察看看田中的為人,所以暫時保留。其實最讓blog主震驚的,是終於得知他們的本名了。

就跟アイリス線一樣,ノブチナ帶了男主見了認識男主媽媽的人。不過這次的見面結束後,男主想起了之前一直不曉得ノブチナ的母親離家後情況怎樣。開始尋找線索後,從信春的情報找到了兵頭家。

原本兵頭會想把ノブチナ找來,就是因為喜歡上了ノブチナ的生母。所以與其說是想要ノブチナ,不如說是想要她的血緣。而兵頭握有ノブチナ母親的地址。

就在大家一起說服不知該如何面對母親的ノブチナ後,就由ノブチカ開車到了很遠的城鎮,在工廠中找到了正在當作業員的ノブチナ生母--紀子。紀子下班出來後,才知道帶路的小孩,是紀子住這裡後生下的。

雖然一開始沒認出來,但報上名字後也知道是自己丟下的女兒。總之就是抱住痛哭的戲碼。 f:id:TakumiYuki:20171108160234j:plain

之後,パト因為男主的詛咒解除了,便回到了冥界。但之後才發現詛咒沒有完全解除,於是就在男主讀高三時又回來了。 f:id:TakumiYuki:20171108160256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