ツギハギめいくぴーす! 攻略日誌 002 (いろは編 001)

11/09 [21:05-22:40]
11/10 [19:25-23:35]
total: 5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7111111310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接下來的活動,有到男主家過夜、準備期中考、聖誕節交換禮物等等。其中,偽娘基友發揮古典gal都會有的濫好人性格,就是要讓男主選出一個當女朋友。男主想了一下,就邀了いろは一起去選禮物。

很快就到了正月,同時也是男主跟いろは的相處次數變的頻繁起來的關鍵點。首先,是男主發現家裡沒食物於是出來採購,遇見了いろは,還送她回家。但是男主回到家後,又覺得一人很寂寞,於是三更半夜跑到いろは家一起看電視。隔天早上,就換成了いろは來男主家吃東西; 再隔天,換成男主去いろは家看電影; 再隔一天,いろは來男主家吃咖哩。

直到打出來才發現,到男主家都是吃東西,到いろは家都是看電視...

接下來,正月也過了,大家再次開始聚在一起。而いろは也發現自己喜歡上了男主,於是把女孩們招集過來,問問她們的意見。會問意見是因為いろは知道綾瀬是把男主當成一個異性來喜歡的,所以如果自己搶先告白的話會對現在大家的朋友關係產生影響。而綾瀬提出的是公平競爭,總之再給個幾天對男主進攻後,兩人在同一天告白。

接下來いろは作便當、いろは邀男主一起回家等等。綾瀬雖然也有所行動,但只有文字描述而已。而男主因為太久沒跟人有這樣的深交,怕誤會兩人的意思,所以男主看起來就很鈍感。

就這樣大概過了一個禮拜,いろは鼓起勇氣邀男主約會,就在要回家時告白了。雖然男主當場說需要考慮,但是在晚上時綾瀬對男主告白後,男主明白了自己是喜歡いろは的,於是在隔天早上就跑去找いろは,接受了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