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ピメア 攻略日誌 007 (咲編 完)

11/11 [14:55-16:00][17:40-00:15]
11/12 [08:35-09:15][11:25-12:45][17:45-19:55]
total: 11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71112214716j:plainf:id:TakumiYuki:20171112214738j:plain

這一線,要跟舞亞道別的,是咲

這一次,成為公主的是咲。而救出她後,男主就這樣跟她上床,成為了戀人。但跟之前的線路一樣,這個夢依然繼續。某天,咲主動去找到了舞亞,並想槍殺她來徹底揮別舞亞

但咲卻不忍心擊中舞亞,甚至認為應該待在夢中就好了。雖然咲明白要正視現實的道理,但是男主每天都被明晰夢折磨,讓咲覺得乾脆就待在會一直幸福的夢裡。

就在咲扣下板機卻沒擊中的那一剎那,男主捲入了另一個夢境,但男主過不久卻發現在那夢境中的咲是舞亞假扮的,於是開始了營救咲的行動。

會說咲要跟舞亞道別,是因為咲也跟男主一樣是心中一直放不下舞亞的人。小時候跟舞亞提到那個森林的人正是咲,而當時晚上時舞亞因為夢遊症跑到了那個森林,男主發現舞亞不在而追了出去。之後,男主沒把舞亞帶出森林,只有自己回來。

在過去一直搜索不到舞亞時,男主是一直拒絕接受舞亞不在的事實,所以把現實當成了噩夢。直到咲下定決心要同時當舞亞的代替品(所以才一直被男主叫妹妹),才打醒了男主。從此以後,男主可以好好的區別夢境與現實--沒舞亞在的是現實,除此以外都是夢。

男主好不容易在大家的幫助下,找到了已經在夢中消失的咲,跟咲說了從來就沒把她當作過舞亞的代替品。同時,舞亞也把想阻止自己的有栖給解決了,站在了兩人的面前。兩人一起握著同一把槍,對舞亞扣下了板機。

後日談,男主跟咲到了當年的森林,男主把夢中撿到的,小時候送給舞亞的玩具戒指,埋在了那兒。而且,咲已經不再叫男主哥哥了。 f:id:TakumiYuki:20171112215015j:plain

這線也說到了另一個人物,有子。是男主小時候住院時認識的女孩,因為身體很不好一樣也住在醫院裡。她跟男主質疑了為何一定要待在痛苦的現實,而不待在幸福的夢境。有栖跟舞亞對峙時,舞亞似乎也知道有栖的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