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ピメア 攻略日誌 最終回 (有栖編 完)

11/17 [23:00-00:00]
11/18 [07:55-09:35]
total: 2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1118160423j:plain

進入了最終章--第八章,男主想起了種種的不合理。最主要的不合理是,即使在森林裡跟舞亞告別,這個夢依然持續; 而且,這個夢做得太久了,平時的話應該到了一定長度會自己醒來。

所以男主猜測這個夢是別人正在做的夢,而且這個夢的主人同時也在觀查夢中發生的一切,而且還一直不讓夢中的大家醒來。男主很快就想到這個人是誰,並做出鑰匙打開門,見到了有栖。男主在逼問有栖一番後,從門跳了出去,到了病房,見到了海鳥 有子

男主想起了有子的事: 跟自己是高中同班同學,而且在小時候為分不清現實跟夢境而住院時,就已經跟有子聊過天了,現在有子很少來上學。平坂也認識有子,是因為自己在路上唱歌時有子有來搭話。

男主還猜到,有栖就是有子專門在夢境活動的替身,就跟男主和舞亞的關係類似。但有子是直接看到有栖看到的一切,還可以控制有栖 ;而舞亞跟男主是完全不同的人了。而有栖活潑、開朗、健康的身體,是有子願望的投射

簡單了講結論,這故事的起源,是因為男主的夢境跟鳥海夢境的交會所造成的。

有子被大家吵醒後,乾脆的肯定了男主所有的猜測,但是言談中無不透露出什麼都無所謂的態度,對自己能不能好好活著也不在意。

接下來,男主才真正的醒來,看到時鐘,原來這麼長的夢(包括之前的所有個人線),只是一個晚上的事。

因為男主喜歡有栖(不是有子),但是有栖是只存在夢裡的人物,所以為了讓有栖不消失,就需要讓有子對活下去的態度積極一點。男主要做的,首先就是睡一覺,在夢中跟有栖約會,H過後聽有栖抱怨,再跟她表示自己一定要拯救有栖。

之前曾經有過夢境影響現實的案例,就是景子以樂觀開朗的人格出現。男主為了改變有子的態度,請舞亞再次做出小時候跟有子談話的過去,希望藉由那一次的談話,讓未來的有子能有所改變

故事就在已經改變的未來中,有子出院與大家相遇結束了。實在是有種...燃燒不完全的感覺阿。 f:id:TakumiYuki:2017111816064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