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ピメア FD 攻略日誌 001

11/18
[18:00-00:10]
total: 6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71119095128j:plain

ハピメア FD,不但是Fan Disk的FD,同時也是 Fragmentation Dream簡稱的FD。Fragmentation Dream顧名思義是破碎的夢,而這次的故事就是要收集這些破碎的夢把它們整理好。順便一提,故事是緊接著有栖End 2的,所以男主是喜歡著有栖。

故事一開始,便是從男主的角度來描述無印本傳最後的有子出院事件,不過這次有子的眼睛並沒有變成紅綠異色瞳,依然都是原本的紅眼,沒有有栖的綠眼。

之後便是男主帶著她到學校上課的日常。但是男主發現周圍的女主不知為何好感度好高阿,尤其是景子,應該是只在夢中認識的,但現在在現實中也認識男主,而且好感度就是很高,還有弥生也再次跟男主告白。於是男主睡覺時,再次來到了從本傳以來的噩夢房間,還遇見了舞亞。

舞亞說了,你以為噩夢結束了嗎? 還沒呢! 現在所在的世界其實還是在某個人做的夢裡,而現在大家都有著所有個人線的記憶,所以造成了混亂的狀況。如果男主要結束夢境,就需要把夢的碎片都整理好

之後,男主再次把本傳中的女主集合到噩夢房間說明了現在的情形,舞亞還讓有子體驗了一下夢境。不過本傳中的大魔王,現在卻是弱的可以。之前,只要有子發現大家快醒過來時,就會指使有栖把他們推到門的另一端,讓他們繼續做夢,但現在的有子已經被改變,沒有當時的記憶。

接下來,就是多的可怕的夢了(如下圖,一個門就是一個夢境)。看來應該是類似Fate/HA,雖然有條主線,但是日常的片段很多f:id:TakumiYuki:2017111909515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