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ピメア FD 攻略日誌 002

11/19 [21:00-21:55] 11/20 [20:00-22:00]
11/21 [19:10-22:05] 11/22 [20:15-22:00]
11/23 [19:20-22:00]
total: 10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1124231804j:plain

寫這篇日誌時,因為會直接原文引用女主說的話,不擅長日文打字的blog主便想用很久沒用的ITH來提取文本直接複製。結果發現這款是需要特殊碼的,於是blog主想到要用可以連網找特殊碼的另一款文本提取整合程式--喵翻。結果不知為何原本存在桌面上的喵翻消失了,大概是很久以前被刪掉了吧,於是在網路上搜了半天終於載到,結果發現根本無法連到網上。於是只好直接google,找到了1.04版的特殊碼。blog主又努力的更新版本,終於把遊戲本體升級成功。後來才發現,只要把特殊碼直接貼到ith的框框按Enter就可以了。

中途本來想試試用vnr的,無奈老狗學不來新把戲,還是放棄了。在ith過氣、vnr興起之前,blog主就已經不需要再靠翻譯軟體了,所以vnr就一直沒學。

現時的進度,主要是揭穿了這一次的黑幕是有栖,夢的碎片也快收集完了。是說,這一句話好像就可以涵蓋至今為止的進度。

男主在某一次跟舞亞的見面,見到了有栖。舞亞說了,只要有子存在,有栖就不會消失。之後正式在夢中見到有栖時,有栖因為知道自己是只會在夢中存在的,於是要男主放棄自己。在醒來後,剛好有子來叫男主起床。

因為有栖是有子的一部分,所以即使男主竄改有子記憶,有子依然會受到有栖的感情影響,所以在這些夢的碎片中,有子是越來越喜歡男主的。但是有子也發現男主雖然很關心自己,但實際上心總是不在自己身上。在這一次有子來叫男主起床時,忍不住對男主說了乾脆把自己做為代替品也好。

如果男主拒絕的話,有子在晚上會來到夢中的房見遇見舞亞,因為本傳時的記憶依然遺留在有子心底,所以舞亞還讓有子看了她在本傳時做過了什麼。看完了在本傳所有的線路後,有子徹底灰心喪志,覺得自己沒資格待在男主身邊,想自己待在夢境,現實世界則交給有栖。當然,男主還是像之前的弥生線一樣,抓住了有子,帶她回現實世界。

之後,有栖依然喜歡著男主,甚至因為自己喜歡的心情滿到溢出來,讓有子跟男主同時做了跟對方H的夢。之後,有子就告白,而男主也接受了有子的感情。

其實,整段故事可以用有栖對男主說的一句話來概括:「だって結局、元気で可愛い元カノのあたしだけじゃ飽きたらず、病弱で自分にだけ懐いてくる子犬系の美少女も諦められないって事でしょー?

就是要兩種屬性都吃阿!! 男主不愧扮豬吃老虎典範。 f:id:TakumiYuki:20171124232036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