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Lovers 攻略日誌 002 (ましろ編 完)

11/26 [19:00-23:20]
11/28 [16:35-22:05]
11/29 [19:00-21:35]
total: 1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1130203352j:plain

呵...玩了超過10小時,腦海中竟然沒有任何感想...

blog主想大概是女主的實在是沒什麼顯眼的性格吧,硬要說的話就是有時候思考有點跳躍的程度。是說,沒有共通線來培養感情,突然就開始戀人生活,雖說很跳躍,但對這位思考跳躍的女主來說正好吧。

雖然遊戲分成了進展篇戀愛篇,不過blog主也沒發現具體的分水嶺在哪裡,從頭到尾就是女一句男一句,毫無甜蜜可言的對話; 基本上一個章節對應一個事件,像是約會一章、一起做飯一章、一起玩遊戲一章、看花火大會一章這樣。最後才突然來了一句對自己沒自信,還假裝把男主送的戒指丟出去,讓男主嚇得半死,最後還是兩人相擁的戲碼。不過三年後結婚的後日談還不錯。

不過偶爾輕鬆一點,不用動腦也不用打太多字也不錯吧。 f:id:TakumiYuki:2017113020350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