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Lovers 攻略日誌 003 (レイナ編 001)

11/29 [21:35-22:10]
11/30 [19:35-22:10]
12/01 [20:15-00:55]
total: 7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71202114235j:plain

現時進度是進展編結束,正式成為戀人。

這次因為選擇的選項不同,因此共通線方面與上條線不同。這次男主留下來與可憐聊天後會送她回家,之後一樣拒絕了翔的邀請。之後在回老家的途中,會遇上一場輕微的車禍。男主雖然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為了讓開車的人好過一點,還是讓她請自己吃東西,而從車禍開始就一直看著男主的一位女孩子,對男主的態度感到奇怪,就開始東問西問。

這位女孩子是現在有名的模特,名為鹿目 レイナ,而撞到自己的人是レイナ的經紀人小森 多恵。之後レイナ對自己頻頻示好,原本blog主以為又是跟上條線一樣突然就要好起來的展開,不過男主卻一直冷淡以對。原因是レイナ跟自己妹妹年紀差不多,再加上レイナ的性格也跟男主夢中情人不同。看到這裡,blog主才終於想起來男主是個過程至上主義的人,因為在ましろ路線裡完全看不出來男主有這種傾向。

之後,男主回到老家,母親說了最近正在做女子宿舍的舍監,希望男主能代替自己,於是邀請男主來女子宿舍看看。如果男主選擇去的話,就正式進入レイナ線。

去了女子宿舍後,剛好今天開始レイナ也搬來這間宿舍,兩人的進展編就這樣開始了。

レイナ不知道為什麼,對宿舍的大家自稱是男主的女朋友。當然,男主一直都是冷冷的不理她,因為看的出來レイナ並不是真心的。不過之後男主去看了她模特的工作後,也開始漸漸對レイナ產生了興趣。之後,男主答應了跟レイナ一起約會的要求,男主抓娃娃機,並送給レイナ一個當手機吊飾。

在約會時,レイナ對男主吐露了自己的不安: 最近其實工作的不是很順利、比自己可愛的新人不斷湧入、今年接到的工作大概只有去年的一半。這次的約會算是一次轉換心情。

之後,男主感冒,由レイナ看護自己。經過這次事件再加上上次的約會,男主對她也產生了感情。但是在男主病好後,レイナ卻發生了車禍,雖然只是輕微的挫傷,但男主依然立刻趕去看レイナ。在聽說了レイナ是自己跑到馬路上後,男主就猜到了是因為送她的手機吊飾掉在地上了。之後,男主就對她告白了。

這線不但有感情培養的劇情(雖然還是稍快),而且日常也比較有趣。ましろ路線裡的兩位打工同事就是住在這間宿舍,不過笑料提供者反而是沒有立繪的女A、女B跟女C。另外,レイナ在電視上公開自己的戀情,還點名男主的妹妹實在是太歡樂了。 f:id:TakumiYuki:20171202114535j:plain